在進入本文前,先讓我感嘆一下。從此,這就是連Jerry Sloan這般硬漢都會累垮下台的時代。精力耗盡?在這個時間點?才剛答應一年續約?說沒有隱情誰會相信呢。真的,爵士是反派?剩下的人連當反派都不夠格啊!看看LBJ的你給我記住這種發言,三流以下。巫師也看不到希望,看Hinrich在那邊打球真是痛苦...。

哎。

額.頭.輕.觸★ 1.jpg 

好像沒什麼人討論的樣子,我就來開這一槍好了。

看看簡介,男生潛入女校啊...所以這部會綜合妹控跟偽娘兩種屬性嗎?

瑞穗:你們覺得可能光靠一個面罩就在女校生活嗎?

智:別鬧了。

修史:開什麼玩笑,我那時候花了多少工夫(被課長整)...

智:我可是整整扮了17年喔,還不像你們有人幫忙掩護接應。

瑞穗:遊泳課的時候真是夠嗆的了...。

修史:你明明就是爽到了吧。

智:好吧,我覺得我們身為前輩,應該要好好指導一下後輩一個偽娘該怎麼扮演。

修史&瑞穗:同感。

真心:等...等一下,你們是誰?想幹什麼!?放手啊啊啊啊啊

希:我說,作者本來就沒打算寫偽娘吧,他不是只想寫妹控嗎...

嗯,就是這樣,基本上,這就只是部妹控作品。而且妹妹心愛那副軟弱樣,寫一次可能還很可愛,比方說書背簡介那邊。但是二次就平凡,三次就嫌煩了...。成功跟女神同調這部份的劇情也過於老梗好猜,看到有一個邪鬼失蹤就完全可以猜到接下來的劇情。雖然道理因為老梗所以不是不能接受,但是作者的描寫還是有點不能感同身受,沒辦法完全認同真心就這樣可以被女神完全憑依。反派也實在很像丑角,沒什麼格調,手法還超弱的。

不過主角在被迫去女校時至少還記得要通知家人一聲,只是這老媽還真放心就讓他去,甚至還幫他處理原本學校的問題XD。然後姊姊是弟控,弟弟是妹控,這什麼狀況?

希的真面目出來的還真快,我以為她會整本都帶著面具,結果才一半就露餡變傲嬌還被男主角插旗。

結論,這本基本上就是個妹控哥哥被迫瞞著妹妹混進女校,在弟控姊姊的幫助下進行退魔的故事,雖然挺老梗但還算可以一看啦,如果萌妹妹那有機會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