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士諾德!(01)月面踏破計畫.jpg  

我就是因為尚由兄的這則留言去看這部的(無誤),不然赤松的東西我不會有興趣看別本。

火箭發射相關全部跳過,我沒有能力辨別是否正確XD

主角努不努力其實看不大出來,描述太短了,畢竟一集裡要塞上兩次發射升空,還要演愛情喜劇以及帶一堆背景,主角有多拼的描寫我就不是那麼有實感。

點篝火迎接主角群降落這有勇往直前之風,這樣想就頗為感動。

十年後的蕾碧亞不見得是說諾德你會為了這次救她而死吧?後來可能又發生了什麼事情?把項鍊還回去恐怕是想起了回去後盧鏡會襲擊過來要靠這個擋?

跟亞莉亞相似的造型與個性,不過這位蕾碧亞給我的感覺還是好很多,男主角也專情多了XD。然後娜基是來自某被傳頌者嗎?這造型實在是好像...XD

劇情上大致沒什麼問題,衝月球的理由跟回來的理由,還有大魔王的真面目大概都OK,剩下的就沒有仔細挑了。

雖然看的出一點青澀,在人物的描寫掌控上,畢竟是出道作的樣子?不過這種風格還是比緋彈要好...可是時代就是讓緋彈這種型的作品會賣,杯具。

對了,為什麼會對十位數字做註解啊...有誰會看不懂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