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連續四天發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 1.jpg  

作者風見周,池袋那票作家之一,之前沒看過他寫的作品,不過還是很沒顧忌的就跳了。

嗯,這次的經驗再次強調了要先看試閱的重要性,還有下訂單之前要多想一下減少鬼迷心竅的機會。

首先是角色。幾乎每一位角色都是屬性堆積起來,也就是XX產生器做出來的人物,個性矯揉造作不自然,每一個人物的刻畫都爛成這樣還能當作家真的是奇蹟。然後故事情節誇張妄想純屬作者自己自high,幾乎無法提起我的任何共鳴。再加上一堆低級難笑到我根本不屑稱之為笑點的梗,就算稍微好一點的部份也都是些炒的沒什麼味道的老梗。一部作品可以寫成這樣真的是杯具。

簡單講,這就是一部0分的作品。插畫還算好看,不過這種部分好對作品本身的評價,至少我給的評價,是沒有什麼幫助的。

另外還有點價值的大概就是在後記交代了池袋那票作家是如何湊在一起的,不過我對那部份基本上沒什麼興趣。

看完這本以後,我覺得我可能可以像是SC2的P玩家在面對完T玩家的真善美後一樣,人品提升了一格。

這大概是看完這本最大的收穫。

PS.靠,被兩位友人說這書名一看就是你會買的......(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