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奏界 銀(01).jpg  

等你很久了!(握拳)

早在看完異色協奏時我就在嚷著請作者寫後續,沒多久就查到了這本神曲銀的出版消息,當時還特地去問大破說有無出版計劃,得到了尚未代理的答覆。不過神曲系列嘛,基本上不擔心,現在果然出版了,而後續部份也沒有讓我失望。

本書分成四個短篇,首篇就是收錄在異色協奏裡那話不提,第二篇意外地就直接跟紅本的主角群扯上了關係。意外的銀本男主角跟尤芬麗的感情之差...而且還是如此低水平的吵架方式XD。在紅本裡面很難想像尤芬麗有這麼中二的一面啊。

第三篇則把重點放在了音樂上面。明明神曲系列名字裡面就有個曲,但是實際上真正從音樂角度來描述故事的部分卻寥寥無幾,但因為銀本的男主角本身是個音樂家,所以就會觸碰到這個議題,算是比較罕見的。關於男主角本身的矛盾以及音樂的描寫也都處理的很不錯。

第四篇就單純的是小桃賣萌了XD。反正叫她上陣打架她大概也做不來吧...

可惜花痴阿瑪迪雅的戲份還太少,以後請寫真的以她為主角的故事吧XD。

照後記來看,作者在寫短篇時就抱持著希望能繼續寫後續的想法的樣子,這可說是完全達到目的了。

神曲系列多半是以神曲進行戰鬥的武戲為主,像銀本這樣分短篇寫文戲的可說是獨樹一格,光這點就值得一看,更別說人物互動也處理的生動有趣,兩人兩精靈的相處充滿了笑點。大迫老師已經不在了,あざの耕平會是神曲系列的下一個希望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