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少7特裝版入手,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那銷量...光是上週特裝版就6.7萬本,平裝版9.8萬本?然後系列銷量350萬本突破?這個數字應該不含第7集以及中文版對吧...光是淳久堂復興店就至少賣出快二十本特裝版呢。

靠杯勒,動畫版一播不就直衝五百萬本了...。

月神來我家 1.jpg 

老實講這部光看模樣就知道是啥小了對吧,加上又是MF文庫J的作品,風格還不就那種調調?

(MF文庫J有啥?緋彈的亞莉亞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IS我的朋友很少星刻龍騎士其中1個是妹妹101個百物語,就像這些啦,放學後的悠閒時光大概是稍微例外些。)

所以嘛,一開始本來沒打算看的。不過回首展望的tomorrow兄跳出來說這部本質上確實如此,只是還是有些許不同之處喔。

然後我就在好奇之餘弄來瞧瞧了。

是的,我確實也有著類似的感受。男主角的吐嘈算是相當精準,我個人特別喜歡他所說的,愛妮的行為很欠扁,如果愛妮不是美少女的話他早就動手扁人了,非常精準的吐嘈了現在ACGN界常見的現象XD。男主角及其家人對於露娜這位從天而降的美少女的反應也在合情合理之餘製造了相當多的笑點,搞笑自然順暢而不至於給我做作之感。當一部作品做到這些點的時候,大致上就已經讓我覺得有看下去的價值了。

接著主線劇情部份,就設定來講一直被人排擠迫害的女主角會追求一個需要她而非利用她的對象這點並不為過,也可以理解她為何對男主角如此低聲下氣百依百順,不過整體來講還是描述的稍嫌薄弱,畢竟將很大量的描述放到了日常的搞笑賣萌上面。基本上還是可以讓我給個及格分數。

及格的主線劇情以及不錯的吐嘈,加起來就是這部作品在一票同文庫同類型的作品中,算是可以輕鬆一看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