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BN978-4-8401-4221-2bokutomo7_tokusou_cover.jpg  

所以我買的還是特裝版。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上一本最後是凱特修女的如果沒有星奈自己也要參予小鷹的競爭宣言收尾是吧,不看drama CD的話。

所以這本就是要看怎麼混過去(重點錯)。

原來其實只是星奈的小鳩控發作在老爸面前講了些有的沒的,天馬老爹就直接誤會兩人關係了。其實也很正常啦,女兒稱的上異姓友人的就那麼一個,感情看起來很不錯,自己也親自考察過這人的人品,更是老友的兒子,小時候還有過婚約(好古典啊),既然女兒自己有那意思就直接湊起來算了。

對,友人,這個跟書名對衝之點容後再敘。

雖然天馬老爹大嘴巴地在校內大聲嚷嚷這件事,不過這對本來就已經沒啥好名聲的鄰人社成員來講只不過多添一項傳奇,星奈小鷹也打算私下解開誤會(想當然耳星奈是有點不情不願的)就算了,不過凱特修女會知道的事情瑪莉亞會知道也不足為怪,瑪莉亞更是大嘴巴的直接在眾人面前爆料。直接被擊沉的自然是夜空了,最大的優勢就這樣直接被抹掉XD。

事實上整本夜空很罕見的都處在吃鱉狀態,過於堅持自己跟小鷹的青梅竹馬之情被星奈嗆翻,演戲的腳本不是原創而是抄襲知名青春劇這點問題說大不大,理科也講的很清楚說不過是學園祭的演戲,真的抄也沒什麼,只是裝成是自己寫的這點很難幫她講話。雖然星奈寫那種東西也很亂來,不過不管搞啥最後都會變得很殘念這也正是這個社團的特色。

小鷹星奈有婚約這件事既然兩人已經串好了供那自然是簡單就混過去,但是另一件事要這樣混過去嗎?

だって理科たちは、もう友達じゃないですか

是的,我想大部分人在這七本看下來後都會這麼覺得,誠如理科所言,這些人早就是朋友了吧?我是不知道小鷹是缺乏什麼覺悟才想鬼混過去,不過理科似乎不打算就止步於此,要向前行了。

所以這本不是星奈,更不是夜空的回合,是那最認真想要跟大家成為朋友的理科的回合啊!

選她作為這部作品最喜歡的角色果然是對的。

雖說這確實是七本下來最大的爆點沒錯,足以動搖整個故事的根本,不過我是認為依然會打混過去,這部也不會這樣就奔向結局啦。動畫版出來後直逼4M本,甚至可能5M本的銷量,劇情上又放出了兩個有名有姓有圖但本集中只有蜻蜓點水過個場的兩位角色豋場,明顯是要拓展故事,十本之內收的掉?我會壓寶在收不掉的一方。

然後整個後記都在打廣告,不過我猜大概都會出中文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