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很多不過還是大家新年快樂。

1110new01.jpg 

這次要聊的是抽籤勇者作者清水文化的新作,現代退魔喜劇,前門の巫女さん(勝ち気)、 後門の守護霊さま(役立たず)

儘管之前看すーぱー☆なちゅらる的時候沒有特別的好感,但是看在主題對味口的份上我再給了清水文化一次機會,可是...

之前我提過,すーぱー☆なちゅらる的最大缺點就在於缺乏高潮起伏,很遺憾的這個缺點被前門の巫女さん(勝ち気)、 後門の守護霊さま(役立たず)這本給完全繼承。整體看下來十分平淡,沒有足以刺激讀者情緒的展開,一男兩女的愛情喜劇也玩不大起來,更糟的是還花了長篇大論去設定世界,看起來有流水帳之感。我看著看著就覺得莫名奇妙就這樣故事結束了,沒有高潮迭起引人入勝的劇情。

女主角之一的加宮夏希表現也不惹眼,妳一個退魔巫女怕那種高等的靈獸就算了,被小怪嚇跑是怎麼回事?靈獸好好跟妳溝通也不聽,難怪被嘲笑器量狹小。到頭來還是那位怕蟲的狼神妹妹比較可愛。

雖然說衝著主題這部如果有後續那我可能還是會去看,不過清水文化到底是怎麼了,抽籤勇者記得沒有這麼嚴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