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我與她的絕對領域那篇點閱率比較高...那本不錯看啦,我覺得。雖然譯名略掉了那個潘朵拉之盒我認為不大妥就是了。

第二集還出現了「宇宙キタ━━━(゚∀゚)━━━ !!!!!」

若不是最近剛好有在看特攝還真不知道這是啥XD。

黑之夜魔 1.jpg 

薔薇的瑪利亞作者十文字青的另一部作品,薔薇的瑪利亞聽說評價不錯但我沒看過,我心之劍倒是看了試閱就讀不下去,那看起來是現代奇幻退魔的這部黑之夜魔呢?

有些地方讓我一直有不協調感,故事描述的好像男主角很強很行,結果對女體的反應根本就只是個童貞阿宅樣,這落差好像有點大。

作者好像想靠這些反應在日常部分加入愛情喜劇元素,有很多藉此去玩的幸運色狼場景,不過作者你看來這方面沒啥功力耶,笑點沒出來女體的描述也不到位,不要寫會比較好吧...

至於打到後面還被人秒掉我就不多說了,有點讓人難以接受。

然後寫作上男主角第1第3人稱混用太凶,這樣看起來很討厭,好像是新手在寫作。問題是作者不是用這部出道吧?

這部給我如此感覺我心之劍又是連試閱都看不下去,十文字青可能要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友人是跟我說薔薇的瑪利亞他看過漫畫版就給低評了,我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不過大概也沒興趣去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