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決定把其中一個是妹妹、空色感染爆發跟黑之夜魔給拿去賣了...其中一個是妹妹還真好賣,沒兩下就找到買家。

STITCH裁縫少女! 1.jpg 

東立一面出HJ的新作一面挖舊作出來...這本當年有瞄過一眼,不過沒有下手。現在出了中文版才順手買來看看。

要澄清的是這本雖然是描述發生在女校的故事,但並沒有很明顯的百合劇情,單純就是以裁縫為主的日常搞笑。

不知道是本身情緒影響還是作品本身,總覺得前面普通後面的搞笑才比較有玩起來,笑點才有出現。我對裁縫沒有特別的興趣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最後故意弄的好像很感人也不是不行,只是好像沒那麼打到我的點而已。可能是因為茜夕在作品中的表現太天然了,讓人很難相信她本來有那樣的心結存在。

那個恰吉娃娃有很恐怖嘛...?插圖看不出來啊XD。

這套作品我記得出到第2集就沒下文了,不知道是作者沒梗還是賣不好。HJ一堆這種出了一兩集就太監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