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事件簿(1):繭墨今天也要吃巧克力.jpg 

尖端三連發之三,本來以為會是最不喜歡的作品,一時之間鬼迷心竅般地下了訂單,結果卻是選擇賣掉空色感染爆發,留下了這本跟心連情結XD。

這幾年閱讀下來也不可能對自己的喜好沒有認識,一般來說對於偏懸疑黑暗殺人無算血流成河一堆心理異常角色的作品會比較排斥些,這部看起來就是那麼回事。

結果沒想到這部還是能夠成功看完。

主要原因大概還是女主角吧,有點意外地她才是這部作品最為遵守一般人倫理道德觀念的人,千花被殺時的評語就明顯地表現出此點。

平常她也沒幹嘛,只是吃巧克力以及應付那個變態老哥有事沒事的找碴而已。可以看到身為第一反派的老哥才是最煩人的傢伙,繭墨則是被害者。雖然弄得自己好像是個變態,不過到頭來她根本就沒有給人添上什麼了不起的麻煩。結尾部分罵老哥的台詞也真是一針見血,把對手跟自己的水準完全拉開。

當然這同時也讓人覺得這反派實在很虛XD。

大概還是會看下去吧,當事先知道沒什麼人值得同情之後,想看的就是對方會怎麼去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