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沒更新了...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Hinrich終於有了比較明確的復出時間啦!

斬光王劍錄 1.jpg  


發覺自己買書的選擇逐漸變成只要是新書就有一半的機會去買了...orz。

基本上,就是有點類似王子復仇這樣的故事。不過感覺沒那麼沉重,應該是因為角色個性都很光明的關係。至於有人認為主角死小孩這點,我會覺得他聽的進別人講道理(女主角阻止他救女奴那段),不是講不聽的人,所以死小孩度沒有很高。

要說劇情其實挺老梗的,設定感覺太甜,要抓BUG也有,比方說那個殺手一族梅家,很明顯有問題。兩位小妹作為殺手都有嚴重的缺陷,一個會腦充血另一個太過素奈緒,這種設定就很奇怪,無法想見那樣的環境可以養出這樣個性的人。不過女主角挺可愛的就是,這種有活力有個性有主見的角色不錯啊。只是主角後宮擴張速度超快...第1集就四個是怎樣,還有一個是異母妹,第5個搞不好旗子也立好了?不過除了女主角帝娜以外立旗的方式都有點奇怪就是了,Q版插畫倒是挺不錯的。

話說彩頁夏兒的胸部大小是不是有問題啊,跟書內描述不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