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維坦的戀人 3 

決定棄追這套。

當初第一集我誇這部什麼?劇情結構緊密,成功地活用前面精心埋下的伏筆,讓後面的劇情展開有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之功。

這集有嗎?我沒有看到。

我只看到作者很費勁的去描寫戰場上有多殘酷。

這我當然知道,但是整本的戰鬥都在寫這個,就是活生生的把節奏拖慢,打起來拖泥帶水,讓人看了很不耐煩。

加上換了譯者後文字似乎也變得更澀,這要人怎麼看下去?

我對劇情展開沒意見,後記那種寫法雖然很鳥不過後記本來就不重要,不過這麼拖的劇情我不想看。

寫的簡潔些的話根本用不上一整本來交代吧。

如果wiki沒寫錯,那犬村應該是在08年寫完第四集後就斷尾跑去寫飛行士系列了。

那現在棄追這套,順便封殺犬村小六這個作者應該還不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