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天才少女1 

被人推了所以跑去看。不過沒人推我就不會去看嗎...XD。

直接感想就是另一部櫻花莊的寵物女孩,不過應該算是無毒版本。櫻花莊被我計較狂挑的毛病,大人不負責人小孩作姦犯科之類的問題,沒有在這部出現。

最嚴重,會引起我反感的,大概是伊佐的偷竊行為,不過看在大概是只用一次的份上還勉強能接受。角色群的一些偏差行為,用青春期的煩惱來解釋我覺得還說的通,或者是有可以接受的原因。比方說男主角在田徑社的不合群行徑,用他小時候是個胖子來說明的話就能讓我接受。反正都在眾人面前磕頭道歉了,要算是就此揭過也是可以的。

只是問題根源還是在於沒有共鳴,我對於角色群的煩惱沒有體會沒有共感,沒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啊,我也這樣煩惱過呢。沒有足夠的代入感,也沒有讓我感同身受,那怎麼可能會覺得這本很好看?比方說某個拿頭撞鐵櫃的傢伙,我只會覺得你神經病啊。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之所以被我推崇,就是因為它講出了一些我的心聲啊。

我只能同意說,或許真的有人這樣煩惱吧。只是還是會認為,那種事情過去不曾,未來看起來暫時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因為算是櫻花莊的去毒版本,所以或許還會多看個幾集再來做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