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高校D×D1 舊校舍的惡魔 01 

有動畫在播加上某人推很兇所以算是目前的知名作品吧?光看簡介當然會認為是部賣肉作,實際看過之後呢?

賣肉無誤。

雖然不像大小姐X執事那樣寫的色氣滿溢,不過我不大在乎這點所以沒差。

只要他在用第一人稱進行敘事時,角色的想法舉動沒有超過我的容忍範圍就好,這部有做到。一誠雖然被設定成又色又笨,被拿來跟GS美神的橫島忠夫比較,不過他本質上都還是少年漫的熱血男主角(GS美神沒看過,這是別人跟我說的),中二部份也算少,看的出來常常在反省自己XD。

劇情上倒是沒什麼特殊之處,基本上說的通就好。

跟動畫版比較的話,動畫版算是很忠實地改編了,省略掉一些感覺很都合主義的細節,比方說那個定位系統。原作很多可能會說不通的小地方就直接用惡魔的力量帶過去了,動畫版就把這些東西全部砍掉。

然後是補完了原作沒描寫的社長與朱乃轟殺其他墮天使的部份,如果沒有跟後面的設定起衝突的話,這段就當作正史恐怕也行。

畫風上原作的插畫感覺比較柔和,特別是封面的女主角,有一點太軟弱,跟她的外號紅髮滅殺姬實在有點不搭。動畫版則是比較陽剛,比較有異能戰鬥的風格。

開後宮沒什麼,我期望看到的是男主角為後宮群賭命的樣子。第1集看起來還OK,後續不知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