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版社好像要開始追殺同人小說創作者了...至少にじファン宣佈基本上禁止二次創作的投稿。

接下來會怎麼樣呢...Hinrich本季沒有被交易呢...(咦

另外就是趁這個機會說一下,要用悄悄話留言不是不行,不過針對文章內容之回應的話,那就公開又何妨?就算是批評,只要有道理就好,我不能接受也無所謂,重點是要拿出來接受公評,我不喜歡暗著來。

B.A.D.事件簿(2) 

完全沒想到這部竟然會來寫第二集的感想XD。

我在第一集時有說,這部很讓我意外的是繭墨那種常識人的態度,到了第二集依然存在。從她應對水無瀨家的態度就可以看出她根本不希望造成這樣的死傷,只是水無瀨家為了自己的堅持才讓族人死傷慘重。也不是說她是怎樣的悲天憫人,如果是的話她大可自己衝上第一線戰鬥,反正異能對她無效;只是水無瀨家本來就打算拿她當餌來處決背叛的當主之兄,責任應該由下決定的當主來背負。

當主水無瀨白雪雖然為了所謂的一族之驕傲犧牲了族人的性命,不過被男主角罵一罵之後也算是知所悔改,加上在被繭墨叫去收拾房間時是親自動手而沒有把工作丟給跟隨自己的僮僕,意外地給我好感。

或許是因為之前看了日版某集的簡介,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白雪是準備拿去給男主角插旗的,所以一路上小田桐旗子不斷用老梗的方法立起我也就順著看下去,反正只要不要寫的太離譜就好。重點倒是最後面,一般來說這種第二女主角模樣的角色旗子被立好後,就會展開與男女主角間牽扯不清的關係,不會立刻對男方表白。

誰知道這位古色古香的大小姐居然用快遞寄來了百人一首裡面的情詩,用這個向男主角告白!

您是西元幾世紀的人啊!看到這段真的笑翻。

男主角還很不解風情的要繭墨解釋給他聽,回去重修你的日文!

話說男主角租屋處那隻死狗的案件跟最後的案件有什麼關聯?好像沒有看到,我是不是看太快疏忽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