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在這裡講過吧...嗯,總之,考上公務員了,雖然是最小的初考就是了。

我連查榜都忘了...冏。

名次不好看,所以還真不知道會選到哪裡去,隨緣吧,反正高普考還是會繼續考。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01 YES!是兔子叫來的! 

又是一個隨手買隨手看的作品,不過在日本好像賣的很好?總之就是隨便看看。

有在看網路小說,特別是大陸網路小說的人,對於所謂的無限流,想必就算陌生也不可能連聽都沒聽過。

無限流是什麼?在網路上搜索其解釋的話,大致可以得到下面這段解釋:

無限流,因為起點原創小說《無限恐怖》(作者為zhttty)的火爆,以及大量跟風 小說的問世,所以起點出現了一個新的流派——無限流。日本漫畫家奧浩哉在2000年起創作的漫畫《殺戮都市》(GANTZ)的情節與《無限恐怖》的情節、 創意非常相似,所以有人認為zhttty對《GANTZ》的內容有所參考,不過其本人否認了這個說法。

  無限流 - 獨特小說

   1、雖然之前也有類似體裁的小說,如《殺戮遊戲》就是一本比《無限恐怖》要早的含有無限流成分的小說。但是因為無限恐怖,我們才把無限流視作起點一個獨 立的流派,無限流小說有現世所未知的科技創造的獨特空間,把現世之人召喚過去並且人送往由此空間創造的一個個虛擬空間進行歷練等,由此可促進人體進化等。

   2、一般的虛擬空間就是一些電影、動漫或遊戲的劇情世界。一種新興的備受讀者歡迎的體裁。之所以這種文體受到歡迎,是因為它不僅包含了科幻成分,還引入 各種題材的世界,解讀各種世界人性與人的內心,並且小團隊的作戰,可以充分刻畫每一個隊員的心理變化感情變化,和內心世界的堅強與進化。

  3、通過人物徘徊在生死邊緣是對自身人生觀的思考以及對空間和時間等抽象因素的思考,引發讀者的思考並且明白許多知識,這就是無限流真正意義所在。而因為大部分作者沒有領會無限流的真髓,大部分無限流小說並沒有體現無限流的內涵 ,只能說是造超人的小說。

有看過這部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的人,會不會也覺的這也是部無限流作品?

角色來自現世,來到一個神祕的空間,也有進入新的世界內進行戰鬥(恩賜遊戲)的劇情,當然少不了藉由遊戲獲得新的力量(恩賜)讓團隊變強,也講究小隊合作以通過關卡,角色的心理變化感情變化也自然是存在的。

嗯,大家想的東西都差不多嘛。

至於其他地方,男主角外掛超大,是個BUG,然後因為主角群有三個,再加上一個解說役,對話上作者又沒有把說話者的線索給的很明確,所以很難分辨誰在說話。

劇情本身我是沒什麼意見,愛開無雙就無雙吧,笑點也還OK,所以會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