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也該收了...

呃,愚人節快樂。

最近都在看下面這個網站的小說

http://unnamed.main.jp/words/index.html

有機會再來介紹。

U.F.O.未確認飛行 File 

會去看這部最大的原因就是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的短篇集有提到這部,算是小小地cross over一下。

整體來說,對胸部的執著還不錯,而且描寫的不會令我反感。這點對我在看類似的賣肉作品時很重要,不然我連看完都懶。

此外有講出一些有趣的說理,胸部跟人都一樣會成長之類的,但是還沒有闡述到讓人心服口服的程度,故事的描寫也稍欠文筆潤飾,用旁白在帶角色背景時稍有枯燥無聊之感。

應當身為女主角的乳神個性還不夠突出也不夠穩定,光采很明顯被其他角色搶走就算了,變得我抓不大住這個角色到底會想幹嘛。配角就算了,這種事情發生在女主角身上不大好吧?

簡單講結論的話,我覺得這部就是那種創意有餘文筆不足的輕小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