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五去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報到,又要在市政府內轉悠了。

起碼還在自家搭公車可到的地點,這應該算好消息。

卡納克的軌跡1 

看廣告標語,好像是什麼來頭很大的作品。看了一下試閱,也好像還OK,所以就買了。

然後就吃屎這樣。

一個最主要的問題應該是文筆。男女主角旅行的細節與互動描寫的很粗糙刻意,導致不容易融入兩人的感情世界。轉折描寫也不足夠,很有超展開的感覺。

接著開始的設定被人認為有抄襲英雄傳說三白髮魔女之嫌,而展開則非常好猜,我自己是看到一半就幾乎猜到結局。當然這種故事的好壞就要看人味口,我個人是不大喜歡。

故事本身不讓我中意,也未能帶來驚奇,加上細節描寫的文筆不佳,我也只能當天買當天看完當天就拿去賣掉。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吸引人看後面的點。

(下有大雷)

 

 

 

 

 

 

 

 

 

 

 

 

一來女主角在化為一堆白骨後未來是否還有戲份這點頗為令人在意,畢竟作者在後記有特別提男女主角跟最後的闇精靈(根據看過2、3兩集的人表示優莉葉還沒有被復活,第4集未知);二來像是在開頭打情罵俏的兩位同學等等NPC似乎後面都有戲份,在意的人或許還是會想看下去。

但是我不信任作者的文筆能寫出什麼讓我覺得有趣的故事,所以現在書已經被我寄給買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