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自己換了新工作在忙所以沒寫東西,不過仔細看看其實都是在打創刻而已。卡片遊戲還是有點玩不習慣...

總之,來補一些之前想寫沒寫完的文。

魔法少女的黑色狂想曲1 

開宗明義地先說,這也是本用吐嘈構成的作品。

在我看來,吐嘈到位,玩不少宅梗(主要是魔法少女跟特攝)而不會過頭,伏筆埋的不錯,讓劇情前後能夠連結起來,也有別出心裁的展開,比方說轉學生那段與神魔的設定,算是不落俗套。

最重要的是人物描寫與互動比卡納克的軌跡或是機巧少女要來的自然多了,看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我跑去問tomorrow兄說有沒有打算看這部。

但是他看完的感想是這篇

tomorrow兄講的其實也有其道理,就像我在回應部份提到的,哥哥在那種狀況下還去賣妹妹的照片,不覺得太過頭了嗎?確實有著刻意做出讓人吐嘈舉動的痕跡。

劇情轉折也不能說十分順暢,揭開黑幕時確實有著描寫難以讓人理解之處。

不過整體來講,我還是覺得十分有趣,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會吐嘈的女角!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也是充滿吐嘈,但是用男主角當視點描寫就有差,而且我覺得這部除了吐嘈外的劇情寫的也還有梗,所以大概會開開心心地續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