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bjMGdPUL._SS500_

這RPG我也就這樣跟到了第八集...

雖然說書腰就擺明了說本集魔劍會斷,不過那樣插死旗對話也插的太刻意了吧XD。

這集後記終於大方承認本作與星圖詠的理娜之關係,不過由於年代差很遠,除了某角色間的微薄血緣關係外,就剩下一些神話傳說或是寶物魔物相通了。

雖然聽說賀布好像就是星圖詠男主角達爾那個吃銀的原因...?另外菲爾這集拿到的強化零件,也就是封面上的羅盤也很讓人在意啊XD。

說到羅盤,這次改玩合體攻擊(羅盤需兩人合力才能使用)順便收第四名後宮嗎?這個梗也鋪的太刻意了www。

後宮不知道會開多大,青梅竹馬已經戰線離脫了不是,總覺得這部的最後決戰就是把以前插過旗的角色全部叫進來圍毆魔王。寫的好的話可以像犬神,不好的話就是Nanoha AS了。

只是我還在等一個解釋,去說明為何菲爾會接受三人行甚至後宮。明明就是她先認識洛克的,也有在愛莉西亞面前表現出嫉妒愛莉西亞與洛克感情好的描述,那為何她不會認為自己先喜歡上洛克,所以愛莉西亞只是出來橫刀奪愛的人?

另外封印魔王的光之劍居然靠斷掉的魔劍劍刃端就能砍斷喔,雖然不是完全解除,這樣還是讓人覺得賀布也太強了...難怪有人提出為何沒有人覬覦賀布來找洛克等人麻煩的質疑。

本集最好笑的笑點個人覺得是那個變身,新的金首環喊出來的時候真的狂笑,又不是假面騎士XD。只是另一邊沒滅團不免讓人覺得這也太手加減了。

話說星圖詠的理娜什麼時候出第二集...這個月底還是下個月?再這樣下去這部用的梗會看不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