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4906866151_L  

朝浦在overlap文庫的作品
基本上是槍戰作,某種程度上是給槍械宅看的(槍械少女表示)。

世界觀讓我想到圖書館戰爭,那種日本自己打起內戰的作品,老實講這種設定我已經吐嘈過就不再提。總之我不認為世界主要國家會放任全球第二or三大經濟體陷入內戰,又不是敘利亞。

另外就是,主角群最後拿無辜的少年當誘餌誘出他老爸然後兩個一起幹掉這點,我想能接受的人應該不多,縱使其描述上主角群這麼做並不違反其世界觀與劇情設定。畢竟主角群還是得在某種程度上背負給讀者認同的任務。

朝浦自己也知道這跟輕小說的取向完全不同就是了。

然後結果他老爸到最後還是沒死啊XD。搞了半天除了主角群拿到報酬以外,其他人都虧大了(委託人被老爸殺光)。

看完最大的後遺症大概就是看到麥當勞叔叔或是漢堡神偷會覺得裡面都是改造怪人。

有第2集不過老實講應該不會看下去吧,還不如去看田尾典丈的新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