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現在超期待看這部的...orz

不過從OP來看,我還挺擔心這部的作畫,有幾幕人臉明顯扭曲了。

加長型豪華轎車中,哲平睡著了,一心跟優聊了起來。一心在擔心自己擅自替哲平與偽Saber定下婚約一事,會重蹈哲平母親的覆轍,優則表示在改變的新環境中遇到的選擇,交給當事人自己去考慮去決定就好,結果被一心吐槽說你答非所問。看起來一心倒是沒打算一定要讓兩人結婚,這個婚約只是個選擇而已。也是啦,要是定好了那要怎麼攻略其他角色呢XD。

話說既然女角群要換聲優,那就惡搞開大一點讓偽Saber給川澄,不,讓伊藤靜配或許更好,更有偽物的感覺XD。

哲平你頭靠到哪裡去了啊喂!還流口水在上面!我才不會說我超羨慕的呢!

到家了,符合原作地站滿了女僕,也符合原作地發生了哲平無法習慣被稱呼為主人的插曲,一陣討價還價後哲平樣這個稱呼才定案。進了房間,擺設跟原作幾乎是完全一樣,只是我沒想到有那麼大...這種地方符合原作很好,劇情大改特改沒關係。

哲平直接吐槽床上幹嘛加屋頂。這種平民進入上流社會的梗在ACG中其實也快被玩爛了...。

回憶畫面...喂,才第二話就給我大搞兼用卡是怎樣。

哲平看向內線電話,找了小優過來。原來是想要問像這樣擅自決定婚約一事在有錢人的世界裡是不是很常見,優說她不知道,但是她認為一心是有考慮到兩人才決定這門親事的。哲平想問偽Saber的人品如何,小優卻反問這重要嗎?哲平當然直接吐槽說婚姻大事對方的人品好壞怎麼可能不重要。我也奇怪小優為什麼會覺得這不重要啊?

接著哲平表示在比劍的時候覺得偽Saber好像有點悲傷。我說啊,你的本領有高到靠比劍看出對方的心情嗎XD。講了講哲平自己也心虛說可能是錯覺。看到這裡我開始懷疑這傢伙的人設是不是又附上一點常識人的吐槽屬性了?

接著哲平問了個關鍵問題,我可以拒絕這門親事嗎?優就把前面跟一心討論過的話搬出來,結論就是你自己決定吧。聽到這個哲平似乎是安心了不少。我是覺得要玩的話,哲平應該直接開玩笑說:喔這就是說我想娶妳藤倉優也可以嘍?

是說如果是原作的話,小優會表示在上流社會的社交中,有必要學習如何在床上應付女性,所以自己會充當哲平的練習對手,哲平嚇的趕忙拒絕。很像是對玩家說第一次H場景沒那麼快發生啦XD。

場景換到偽Saber,在月光下自家陽台上看了看某個首飾,又抬頭看了看月亮。記得這是有梗的,可是我忘了,懷念故鄉?原作她的路線後面她的故鄉發生政變之類的事情,亂七八糟的。

隔天早上,在小優的服侍下換衣服,老梗的胯下被看到。我還是不喜歡這種誇張的表現方式。

在眾女僕恭送下上了加長型轎車準備上學,小優也換上制服準備一起去。原作有說小優儘管回家還要忙女僕的工作,可是成績在班上還是TOP...。是說沒人吐嘈說為什麼一介女僕可以去這種上流社會專用的學校上課嗎?雖然後面會解釋有馬在秀峰學園的勢力超大,所以安插一個女僕來上學根本就不算什麼。

在車上,哲平提到希望像以前一樣騎機車上學,小優說這太危險不准。哲平好說歹說小優就是不同意,最後半開玩笑的說一心應該可以造出不會出車禍的機車吧。等一下,小優你怎麼好像被說服了-_-?

學校好大...又是這種平民進入上流社會的梗。因為是從有馬的車子上面下來,哲平馬上受到竊竊私語跟注目禮的洗禮,小優說哲平你一定能適應的,哲平除了小聲吐嘈說這根本沒根據吧也沒有其他辦法。受不了這種萬眾注目的他扔下小優一個人溜到了學校餐廳,剛好跟後腳到的公主錯過。餐廳也好大...不過他也很清楚對這種事情已經沒啥好驚訝的了。餐廳長的也跟原作一模一樣呢。

轉身要離開時不小心撞上初次豋場的聖華而跌倒在地,額頭撞到地板,這部份是原作劇情了。聖華在一番噓寒問暖以後卻吐嘈說一個男人不會受身怎麼行,這是根據什麼的發言啊?雖然我覺得以哲平的武術水平而言,也是應該要會受身的。哲平的強度時高時低,跟小混混打的時候手上沒木刀就被打的很慘,有了木刀就成跟偽Saber不分上下,還可以從對方的劍中看出她的心情的強者。所以他的戰鬥力完全在那把木刀上面?就像戰鬥力都在眼鏡上面的新八以及索利斯‧愛力克桑德勒一樣?那把木刀上面有刻洞爺湖三個字嗎?

接下來是兩位跟班的追擊,哲平的眼睛卻全都在看人家的內褲。色狼。我是沒去查這部的播放時間啦,不過明明就是HG(而且還是抜きゲー)改編的,你就直接把內褲畫出來啊,黑黑一片是怎麼回事?

聖華倒是勸兩位跟班停手,原作就是這樣,在不知道哲平是有馬的人以前,她其實是個對人親切的好孩子,就算對方是陌生人也一樣。接著聖華把哲平整個人品頭論足了一番,80分。當然,這是小優替他打扮的吧。剛轉學進來的平民自然不認識社交部部長(照原作設定,社交部有點類似一般的學生會),所以我想這不是聖華你的知名度問題。

聖華離開後小優來到,哲平你應該道歉的不是在學校迷路而是擅自丟下小優一個人跑走吧?

轉學生都要先去見校長,哲平也不例外。又是誇張的逢迎諂媚。一心捐了十兆日圓給這所學校!?所以在走廊上哲平一樣受到注目禮,他也只能吐嘈說這跟上一話宴會會場上不是一樣嗎。表現手法來看是真的一樣沒錯。除了熱血劍道笨蛋這傢伙又被追加了常識人吐槽屬性,幹的好啊編劇。

照慣例的轉學生介紹,黑板上有馬兩個漢字超大,哲平超小。編劇這個梗還要玩幾次啊...。鏡頭帶到根津晴彥,金子綾乃,藤倉優都在這個班上。

下課鐘響,哲平翻著程度超過普通高中不少的教科書,擔心自己跟不跟的上。率先前來搭話裝熟的果然是根津晴彥,原作就這樣。有了敢冒險當開路先鋒的勇者後,其他同班同學爭先恐後的前來裝熟,把晴彥給擠到一旁去了。小優不曉得是不是要藉機讓哲平學會應對方式,人根本就不在畫面之中,不曉得跑去哪了。

 公主剛好經過這個吵鬧的班級(為什麼會這麼剛好我就不過問了),當然一眼就認出了自己的救命恩人,於是就跑進來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哲平只得再次重複說我剛轉學進怎麼會知道,結果公主殿下往前一靠...這新人類閃光然後靠胸部認人是怎樣?我已經沒辦法吐嘈了啊...

雖然聽聲音認不出來,但是看到臉(還有胸部)自然就認得了。公主殿下很高興地抱上來,結果因為撲太大力反而變成哲平把公主推倒在桌上的畫面,公主殿下還很裝模作樣地說了聲討厭XD。原作沒有救人的故事所以公主殿下一開始好感度就點的這麼高很怪,但是動畫這樣改合理的多了。

其他同學好像都已經被公主的亂入給嚇呆了。

另一邊偽Saber一邊碎碎唸說我才沒答應這門親事呢,一邊說好歹要打聲招呼就也來到這個班級,剛好撞見這一幕。儘管公主殿下裝做沒事一樣地打招呼,但是這可是未婚夫當眾偷腥的場景!對象還是自己的好友!偽Saber只能丟下一句破廉恥就哭著(好像沒有)跑走了。

公主殿下仍然毫不在乎地說要在午休帶哲平參觀學校,哲平只能吐嘈說現在不是講這個的時候吧。你自己也很清楚嘛,只要自己讓開就不用維持這種姿勢了不是?

晴彥在背景裡面跳來跳去不曉得在幹什麼。

放學後綾乃向聖華報告這個轉學生的身分,聖華很生氣的說如果知道他哲平是有馬的人我才不會對他那麼親切,把當時的笑容還給我!然後放話說我會讓他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對有馬卑躬屈膝的。後面應該會解釋她為什麼這麼討厭有馬。這個安排其實比原作那樣碰面的當下就認出然後翻臉來的好一點。

另一邊哲平跟公主殿下一起喝茶中,公主殿下提到哲平應該要加入社交部,對他很有幫助。小優繼續不見蹤影。樓下偽Saber穿著比試西洋劍用的服裝走過,兩人的話題就轉到她身上。哲平提到她是自己的未婚妻,公主殿下的表情馬上就暗下來。這放水球丟的太兇了啦喂!但是照慣例男主角一樣是鈍感地沒察覺,反而是轉頭看著偽Saber,說她應該不是很能接受這門突如其來的親事吧。然後加上剛才那一幕...雖然始作俑者好像一點自覺也沒有,不過哲平倒是很清楚就算自己沒那個意思在旁人眼裡這就是推倒無疑。

公主殿下笑嘻嘻地聽著哲平描述這件事,看到她一副樂在其中的模樣哲平也不大好意思繼續講下去。公主殿下突然說乾脆去跟偽Saber和好吧,雖然哲平吐嘈她說根本沒辦法從剛才的對話中導出自己想要跟偽Saber打好關係的結論,但是公主殿下似乎很希望自己的好友跟哲平感情變好,就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人拖到了西洋劍部。

在門口兩人開始參觀,哲平說自己可以靠著物腰(ものごし)一眼就認出哪位是偽Saber,HKG翻動作可是畫面上的偽Saber根本就沒在動,這樣翻不覺得奇怪嗎XD。我想應該是指偽Saber拿劍的姿勢儀態吧,這樣就能跟畫面以及後面的昨天比試過對的起來。只是哲平這傢伙眼力有那麼好嗎?我看你是用胸部大小來認人吧,最大的那個就是了。

偽Saber打的有氣沒力然後輸掉,哲平覺得她不是這種水平的角色,就跟旁邊的公主殿下抱怨,一副自己為很了不起的模樣說偽Saber大概是因為沒有對手而寂寞。公主殿下也不吐嘈他,反倒是說這樣說來如果哲平跟偽Saber在一起的話她就不會寂寞了吧。於是公主殿下直接大喊說哲平要下場來挑戰偽Saber,還把剛才的對話加油添醋了一番去挑釁。偽Saber當然受不了有人這樣講她,氣勢洶洶地拔劍說放馬過來。熱血劍道笨蛋也就這樣順水推舟地說把昨天未完的勝負做個了結吧!

預告有小優不知道從哪拿了把像是家傳寶刀一樣的東西過來的畫面,看來有的打了。

故事跟搞笑都還OK,作畫有炸掉危險不過我比較不care這個。哲平除了熱血劍道笨蛋又多了常識吐嘈人屬性,吐嘈的點夠常識這點我給予好評價,我向來欣賞在該吐嘈的時候能好好吐嘈的角色,改的好。不過前一話約略提到的陰謀不曉得去哪了。原作我是小優派的,攻略順序是小優,聖華,偽Saber,公主殿下。不過動畫這樣鋪陳之後,把公主殿下跟哲平湊一對我也還可以接受。

 真不敢相信真不想承認,這部是我目前最想看下一話的兩部夏番之一XD,另一部是化物語。我還花時間打這麼多,所以我其實對這部超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