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覺得我已經有點走火入魔,開始吹毛求疵了。

這話有好一點,比較沒有新的吐嘈點,只能吐些老梗。

對了,我想到一個可以合理化上集奧塔薇亞等人不在城內的理由了,用上次盜墓拿到的財寶去外面募傭兵。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那些人長的一副兇神惡煞的模樣。不過這兩位小姐落跑回來仍然很蠢。

我也不去過問這城有多大,可以找到一個內部空間,在這種時候往窗外看是一片晴空萬里無雲了。還有,人家在外頭打的那麼猛烈,該做的事情哪是探病,而是指揮部隊吧。

嘛,本來就不該期待有多精采的攻防,畢竟編劇那種蠢腦袋怎麼可能想的出來呢。歷史上多少守城戰可以拿來抄都不知道。

聖女姊姊看向膝上那條紅圍巾,這角度看起來超像她懷孕了,在看肚子裡的小孩。

為了尊嚴跟榮耀...噗嗤。只有勇氣是不能打仗的,最重要的是補給跟情報才對啊,蠢材。

阿幹,我忘了他們有開無限補給的金手指!他們的箭是不會用盡的!注意看,摩兒康不管抽幾次箭出來,箭筒裡的箭是不會減少的!

喔喔,一如往常的單打獨鬥,完全靠臨場反應,毫無組織戰術。我說了他們的總教練是小將軍AJ啊。套句對面的話,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

對了,我覺得這插入曲也不好聽。不過這比較是因為這樣的曲風本來就不中我意,再加上劇情那麼蠢,哪裡感動的起來。

蓋伊烏斯,我是建議過你造反沒錯,不過也麻煩你在隔牆無耳的情況下講好嗎。講那麼大聲然後門外還有衛兵站著?就算沒衛兵,沒看過那種隔著帳幕偷聽的人嗎?更別提前幾話我們知道元老院可是有密探放在這一帶的啊啊啊啊啊...他把密探砍了。好吧,這次算編劇稍微懂得補洞一點。反正也可以凹門口的衛兵是心腹嘛。

這話其實有漂白一點,至少阿爾猴子承認自己是笨蛋,然後也沒有一個人闖進去而是去搬救兵。只可惜前面有太多機會不讓主角群陷入這種情境,所以還是蠢。

又再次證明這支部隊的指揮組織之差的。城門要緊處沒有安排強將防守,反而通通擠在城牆上幹小兵做的事情。

友のために...這麼簡單的道理你為什麼要找17話?去看一下11眼,人家才幾天就拿出這個口號了,還多一個為了明日耶。Endless Tesrs...超好聽的。

只要喊一聲,不用整隊就可以出擊了!羽柴秀吉的中國大折返都沒那麼扯。

這個撤退到第二城牆也撤退的毫無章法,這支軍隊實在是很弱,進退無序的雜牌軍一支。是說不曉得編劇還會不會記得那隻被兩位小姐拋下的可憐部隊,我猜會忘掉?

主角群之前消遙好一陣子,很顯然沒人去擬計畫在敵軍來襲時要怎麼守。是野戰呢還是守城?守城時各個部隊該怎麼配置?所以簡單講,他們就是白痴。沒打過大仗不知道該怎麼打就算了,阿隆呢?奧迦姆呢?奧塔薇亞呢?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做!這就說明一件事情,編劇自己不知道,所以編出來的角色自然不知道。

我隨便想都可以想到劉錡在水源跟草地下毒破金兵;張巡用草人假裝夜襲借箭,然後下次再放真人去偷襲:鄧艾故意留下適合紮營的地點讓姜維去駐軍,然後用事先挖好地道偷襲這幾個例子來增加故事的精彩度。喔對了,阿瓦隆城很顯然只有一面適合大軍展開攻擊,那要在路上設陷阱什麼的應該很簡單吧,這裡不是有個地道高手拉斯提?地道梗超好用的啊,為什麼編劇沒想到?

其實也不應該意外,葉社編劇在這方面就是蠢蛋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