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610742812b.jpg

我記得我以前寫原作感想的時候,就有說青文可能會出這部的小說了,還真如預料。原作評價就請自行點選連結,這邊不多贅言,直接進入小說內容吧。

打開人物介紹一看,咦?PS2版追加角色登場!?

結果看完發現兩人的戲份都只有幾頁而已XD。受限於篇幅,很多劇情都大幅刪減了,比方說那位男同志老師的戲份完全被砍掉,率先登場的敵人變成了雙子修女。這也使得修史保護有里,插上旗子這幕沒了。此外包括有里幫忙包紮,以及抱怨自己大學生活過的多苦的片段也都消失,雖然作者在後記說自己也是有里派,可是這劇情看下來就覺得有里犧牲最大啊...

故事前三章一章插一個女主角旗子,大概有交待的劇情是偷拍事件,蓮的運動對決(原作的料理勝負也融進這裡了)。鞠奈部分因為我不喜歡她所以看過就忘,跳過。

最後修史單挑雙子修女苦戰獲勝後回房累倒,學生會三人娘因為擔心他跑進來看,就這樣發現修史的男性身份了XD。我記得原作如果出現這樣劇情應該是BAD END才對吧wwwwwwww。不過這樣超展開倒是讓人期待起後續劇情了,算是不錯的爆點。

輕小說來講普通,遊戲改編來說感覺是比我看過的幾本要來的好些了(比方說王賊、巫師夢工廠、Muv-Luv、斬魔大聖、少女愛上大姊姊)。

下集的封面是設子,輪到她的回合了?好像大部分玩家都比較喜歡設子跟有里,撫子會三人娘沒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