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灼眼的夏娜20.jpg 

當然,說夏娜為了情郎搞砸了這個已經開了無敵運氣外掛的作戰我也是沒什麼意見,反正本來就不怎麼在意這一對所以沒差,男女主角都沒啥好感。我的重點倒是放到了另外兩件事情上面。

首先,是千變的強度問題。

這問題真的很誇張。他在近乎秒殺掉大地四神之一前先是跟夏娜與女僕纏鬥,後來那個山塔什麼的大地四神之一也加入,無三小路用還丟了一隻手臂;然後中了瑪瓊琳的陷阱(幾分鐘後掙脫),再吃了二代目極光射手(她跟鬼功推手終於正式參戰是本集少數的亮點)的一擊。

然後還是只花了不到半小時(應該不只十分鐘)就贏了那位大地四神之一(我不想記他的名字,根本就如同溫瑞安筆下的高級雜魚一樣,旁白講的很強實際上就是出來送死的雜魚,在21集說他是四神中最弱的這種補洞手法更是鳥到不行),接著還能若無其事地出來打掃戰場。

......照這樣看,他一個人單挑全世界的火霧戰士又有何難?大地四神另外三位參戰又有何懼?他一個人就可以擺平了啊。還記得千變在消滅傀儡會時幹掉的那個天女嗎?根本就如出一轍啊!火霧戰士群也不曉得在幹嘛,對此點好像根本沒把握?也沒有安排如何對抗三柱臣的策略,對方IMBA成這樣事先不會規劃一下該怎麼打嗎?不可能不知道會交上手吧。你們又不是alpha numbers對上BETA,戰力差大到輾過去就完事了,應該是反過來吧。

好歹寫一下他被兩敗俱傷到躺上一陣子吧...這樣子打臉只會讓人覺得火霧戰士方蠢到不行啊。要營造緊張危機感並不是破壞實力天平或是讓一方耍蠢就好的,什麼大地四神啊...應該要叫什麼四傻四蠢四弱四雜魚之類的吧。

更好笑的是書背講的好像死了個會讓讀者很痛的大咖,結果居然是他跟另一個我一樣記不得名字的副官(吧?)。喂,你要發便當就要發讀者熟悉的角色,最好還是女性,才有衝擊力啊!起碼要死蘇菲媽媽不然就是女僕或貝琪老師才對吧!你看看人家虛淵怎麼發便當的,死這種角色我根本不痛不癢好嗎。

再來是悠二對火霧戰士勸降的話。嘴巴上講說我這樣做對你們火霧戰士也很好啊...

然後叫其他使徒把他們殺光。

......想殺光火霧戰士我沒意見,畢竟之前請他們來共襄盛舉反而被破局,不過這樣假惺惺地講話,不用大地四神說什麼啦,誰相信你的新世界真的對這邊沒影響啊?

結果這群精英不但信了,而且在面對這種趕盡殺絕的兩面手法時,居然是總崩!再怎麼樣也該為了保命而戰吧?什麼叫做狗急跳牆我怎麼沒看到?這些精英連狗都不如啊!也是啦,等級應該是top class的大地四神都變成四傻四雜魚了,這些<精英>是又能好到哪去呢XD。

嘛,講是這樣講,還是會看完吧,畢竟應該快完結了,一邊看一邊嘲笑他們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