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暫時放棄看這部的live了-_-

不過不代表我棄跟這部,所以繼續吧。這話有什麼可以吐嘈的呢?

打獵盜墓
我說啊...把打仗當野餐的只要有某戰場上的圓盤皇女就夠了,不要再多一部好嗎。

雖然我看蓋伊烏斯也好像根本沒準備好要進軍...
幹,我明白了!
因為莉安隆已經完全掌握住帝國軍準備的現況,知道他們沒可能在短期內進犯,所以阿隆等人才能那麼悠閒啊!

他媽的我幹嘛幫這部合理化-_-

下午茶時間~放學後tea time~

這應該是編劇順序的問題,為了鋪展奧塔薇亞的劇情所以讓帝國軍威脅出現的太早了。這幾話的劇情提前一點的話就沒有太過悠閒的問題了。

老樣子,打起來一點團隊感都沒有,完全是個單打獨鬥啊教練!這是Avery Johnson帶的球隊嘛!我要求換教練!請換成Mike D’Antoni或是Flip Saunders!就算只是刷數據觀眾也會爽!(完全離題)

接下是魔王大人當導遊的觀光旅程,All Freeeeee!還有寶物可撿!但是沒有性命安全的保證,也沒有保險!

奧塔薇亞被噴了半個臉的血漬瞬間洗掉!

這是當然的,怎麼可以弄髒正妹的臉呢!奧塔薇亞萬歲!她一個人佔去這部一半的魅力,魔王阿隆三成,天然呆一成,剩下的其他人隨便分。

某天然呆依然沒表現!其實我是覺得打鬥還過得去啦...

喔喔...來解釋為什麼這麼悠閒了...靠這是欺敵之策啊!

最好是-_-

對了,蓋伊烏斯
你聚集私兵這種行為只是增添被指控為叛變的口實而已喔。我個人是建議你乾脆跟阿隆聯手造反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