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要說最近的話就是一面打工一面打天道。話說十月到了,又是新番又是訓練營,可以講的東西很多,問題只是有沒有時間跟意願吧。

1. Aaron Gray。終究還是把這個大白柱給訂了下來,合約內容不清楚,不過應該是一年1M?這樣一來有保障約在身的球員將有14位。只是他才簽約就來個壓力性骨折,得躺6~8周,訓練營跟開季頭一個月是別想見到他了。附上他的MIX,完全展現他的優點XD。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QU2Q2fRcw

2.Jerome James說他會好好打球,給孩子當榜樣。聽說他的孩子在網路上看到不少關於他父親的壞話。也是啦,領那麼多錢才打幾分鐘比賽?被人說是薪水小偷之類的也在所難免。Aaron Gray受傷後他這樣一個七呎長人我是覺得還有機會用一下的。

3.Deng計畫性地增重了10~15磅,還要增加切入的比例。不過他去年缺賽的原因也是壓力性骨折耶...。總之還是希望他打好一點。

4.GM跟Hinrich都說要找回防守,不過當初Skiles時代的防守可是聯盟前幾名,真能弄到那種水準嗎?

5.訓練營新人名單:Derrick Byars、Steven Hill、Chris Richard、Curtis Stinson。簡介我就不打了,熊爺在批踢踢2寫過,知道在哪的就是知道,自己去看吧,我總不好意思把人家寫好的東西貼過來吧。是說這四個人我對中間兩個有印象,前者只聽過名字,後者好歹看過他打球。印象中是個很拼的內線球員,當年Noah率領佛大二連霸的隊友,該不會是Noah介紹來的吧XD。

6.沒有交易。所以TT還在隊上,Bozzer之類的人通通沒來。沒什麼,意料之內。現在就看Noah跟Rose會不會有什麼突破性的成長了。

7.NBA官方選出的公牛08-09 top 10: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i_2FenTAc

  第一名那球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