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1號,各新番起碼也都出了四五話了,簡單說一下有看的幾部的感想。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玉座を継ぐ者:

最早出但是我只看了一話。這部是賣什麼的大家都知道,如果還有過多的期待那問題就不在製作小組身上了。吐嘈點跟笑點其實還是有,或許可以繼續看下去。上一季的神龍擺尾有夠XD。

OP還不錯聽,跟上一季一樣有股荒野蒼涼的味道。

 

けんぷファー:

我知道很多人把原作罵的很慘,事實上第1集確實不怎樣,不過動畫看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去看原作了...。動畫的聲優幾乎都是作者自己在原作內的設定,大概是因為錢花在這上面所以作畫品質常常炸掉,戰鬥的水準也不怎樣,不過畢竟重點不在那邊所以念個兩句就算了。就我個人感覺來講,笑點不論是在原作還是在動畫都是可以接受的,也算是我跟下去的動力。另外劇情上也刪掉了不少多餘的流水帳戲份,跑起來更加通順,製作小組應該是有在這方面用點心思,改編的還不錯。不過這沙倉楓看起來真的是有夠討人厭,而且好像不只我這麼覺得耶XD。原作跟動畫都如此,大概真的是沒救了。同樣叫楓下面那個水野就好上許多啊。

OP倒還可以一聽,栗林的歌聲不錯,曲子也有以前舞姬的味道。

 

にゃんこい!:

標準後宮愛情喜劇,類型跟前一部肯普法有像不過笑點更勝,角色也更萌,不用處理戰鬥場景也省下了會被罵的地方,不過這就是原作的關係了。某小林小姐一樣是非常歡樂的。值得繼續看下去的一部,大概就只有最後的小劇場比較虛,笑點不足,有種勉強擠出來的感覺。瑕不掩瑜,或許會考慮去買原作?

OP也滿好玩的,一樣可以一聽,不愧是榊原ゆい。

 

11eyes:

本季我最期待的番組,不過也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炸掉的番組。果然吧-_-。奇怪的劇情改編,業餘水準的武戲分鏡,不怎樣的作畫,味道盡失的笑點;然後菊里莫名奇妙的背後靈化外加奇怪的行動;完全弱化的黑騎士群,有碰原作的人會相信草壁操可能就這樣讓美鈴在帶著兩個戰力外角色的情況下突破她的看門嗎?想當初原作她初次在主角群前現身,其殺氣可是讓全場動彈不得,都以為死定了耶,更別提後來美鈴被她打到信心全失的慘樣。然後某胖子就這樣被雪子一刀婊掉,原作可是美鈴雪子菊里三人聯手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打倒的;對了,我還沒提那空空蕩蕩的考現學部社辦!那些琳瑯滿目的阿宅物呢!?不耍宅的雪子還是雪子嘛!?把那個全身都是阿宅笑點,有如砂糖果子的彈丸般地太甜了,絕對無敵元氣爆發熱血最強的廣原雪子給我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她耍宅是有她的用意耶...orz。就劇情節奏來看應該是一季完結的作品,本著愛應該還是會看完,只是越看越難受而已。

OP比不大上PC版跟XBOX版,甚至PSP版都還更好聽...不過還是可以一聽就是,味道差不多,我還是滿喜歡的。用這麼多人聲老讓我想到梶浦...XD。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算是我覺得還不算炸掉的一部。JC臭什麼的先不提,劇情很明顯跟原作大方向相同但是細節經過可說是大異其趣,別有一番滋味。某方面來講這樣做才有改編的意義,重複看一樣的東西做什麼?

OP有種熱血的感覺,不錯,趕快出完整版吧,4號的樣子?

 

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這真的是電波問題。原作就這樣動畫並沒有改善,放棄的作品。很紅啊?這樣狂耍宅當然會對某些族群的味口啊。不是說這樣不行,不過我看了有點空虛啊,這些宅點給我刻意的感覺。就原作而言這樣無限對話確實跟輕小說社有像,可是人家有傳達出一些有趣的想法,跟我自己的感覺不謀而合,可是這部看不到這種東西啊...。搞笑作笑點不對就只好扔一旁了。

 

聖剣の刀鍛冶 (ブラックスミス):

虎神叔叔說的好,這是披著奇幻外皮的現代女警日劇XD。瑟希利確實是一付除了熱血以外什麼都沒有的菜鳥女警樣,然後她要挑戰錯綜複雜的案子,她可以順利抽絲剝繭,找出真兇嗎(誤)。因為設定上她本來就是公務員之故,所以都得回區公所啊XD。改編上加速不少,可是這邊處理的不佳,我是暫時棄追了,感覺沒有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テガミバチ:

溫馨感人什麼的還看不出來,也有讓人想要吐嘈的地方,不過劇情展開的讓人想要看下去,應該值得一看。話說又是個金髮雙馬尾傲嬌蘿呢,雖然那頭金髮可以當作是凶器。

比起OP,我比較中意ED一點。

 

真・恋姫+無双:

只看了兩話,劇情直接接續上一季,然後開始加入真戀的角色。該搞笑該吐嘈的地方還是有,人物魅力有機會發揮出來。雜破業的腳本可以注意,會繼續看下去。

 

君に届け:

超純愛少女漫,純愛到我看不下去是怎麼回事呢...orz。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ジェミニ)-:

一樣是二期作,時間在上一季兩年後。這新女主角蘇芳好萌!而且她還老是被已經變態大叔化的黑亂搞,一臉委屈的樣子好棒啊。劇情上有笑點也有主線,值得繼續看下去。這部戰鬥的分鏡狂電11eyes,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