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之白兔6.jpg 

最近輕小說買的量很大,常常一本沒看完下一兩本又進來了。所以優先看那一本變成了一種甜蜜的負擔...吧?

這次讓我必須做出選擇的是鋼鐵白兔與鐵球姬,基於前者會比較歡樂的理由,所以做了這樣的選擇...

喂?


老實講,這本很有趣。

作者一直抓不大好各配角的性格,特別是在第一集中一開始沒有跟加布里艾拉一起行動的那幾位,影薄的很。

不過這集花了很大篇幅用上一集豋場過的暗殺者愛思卡當作是敘事的主角,以一位刺探鋼鐵白兔騎士團內部情報的間諜身份來觀察主角群。結果使故事變的出色許多,也使得這個角色立體化,留給我深刻的印象。加上這次臨時入團測驗採用的策略也很好玩。在看完這部份後,我幾乎認為這是六本裡面最好看的一本。

雖然說那個策略是在對對方的情報瞭若指掌才能使用的...

結果...開始描述陰謀蠢動我就有點覺得不妙,故事一轉突然開始寫姬恩的新婚生活時我就覺得大禍臨頭了。幹,雖說故事最後沒寫死,不過可別真的像鐵球姬一樣把少年國王幹掉啊。

就算姬恩以後要回去也不要這樣害她留下心靈創傷好嘛!我喜歡這個角色,我希望她獲得幸福啊,猴子也是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好嘛!(誤

不過我現在超想看下一集,這算作者成功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