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是說最近好多人來看這本第一集的心得,不知道是從哪跑來的。

猜是因為要動畫化的關係?

至於這個第三集嘛...作者這次又跑去拿了司法交易這制度來用,老實講我是不曉得他用對還用錯啦,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說,第一集用的那個速審制度絕對是錯的。速審的用意是在於保護嫌疑人不受長期羈押之累,避免因審判拖延而造成嫌疑人受到除了應得刑期之外的懲罰。結果作者讓亞莉亞的老媽速審之後判重刑?告訴你,這不可能。

簡單講就是作者無知亂用一通,半瓶水響叮噹結果自曝其短。我建議所有看這本書的讀者千萬不要相信這個赤松中學講的任何法律制度,那與現實不符的可能性極高。

不過我人微言輕,才疏學淺,更非法律本科出身,有人被誤導就讓他去被誤導吧,不想管了。

至於作者想要幫理子漂白這點我也不大想管了,中二就中二,那種環境下出來變中二好像也不能怪她就是。是說我覺得貞德還滿萌的?那個對飲料機發愣的樣子。

還有本來只是武打片打到超能力大戰現在又打出吸血鬼這部份我一樣不想管了,雖然說這個吸血鬼感覺沒有打的很辛苦,解決的好快,一點也不像是橫行八百年幾無敵手。

心被偷走這好老梗,遠的不提我之前就在游擊警艦看過這種梗了啊。

至於最後那種收尾法,隨便啦,同樣一招用到第三集你以為我還會吃驚嗎?加奈是大哥這梗其實應該還不錯,不過看到後來已經沒感覺了,作者愛怎麼凹就怎麼凹吧,我真的不想管了。

無所謂啦,作者開心寫我就隨便看啊。

是說這年頭都是一些雜七雜八阿里不搭的作品動畫化,真正打動我心的作品幾乎都沒有,我是不是該開心說喜歡的作品不會被糟蹋?(看向11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