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魔界新娘跟黑姬柚葉之後,我想我還是整理一個拒看作者的名單比較好...

大概可以分為兩種,日日日級(該作者的書全部不看)與伏見級(該作者的書就看這一套,其他也全部不看)

日日日級(日日日是我第一個做此待遇的作者,特以此命名作為紀念)

日日日:辭溢乎情的描寫,狂亂家族日記跟蟲眼球都是如此。

夏綠:鳥蛋戰姬。

沖方丁:推 bladesinger:用個人的說法,這兩本就是6位色氣擔當的小蘿莉嘴巴除了口癖就是火星文的故事 -_-。特甲少女讓我看了非常不爽,雖然夏沭是跟我說那大概是他輕小說封筆作所以才這樣反發,不過他對輕小說有什麼不滿干我屁事,我看的不爽就不讓我的錢給你賺,如此而已。附帶一提,這是我唯一一本連看都看不完(大概只看了一二十頁)就賣掉的作品,可見我有多不爽。

櫻庭一樹:某食物。

杉井光:某食物加上辭溢乎情的劍之女王,到底為什麼要在戰場上灑鹽呢?

本田透:做作的寫作法。

阿智太郎:筆法誇張無趣的魔界新娘。

入間人間:作品光聽名字就倒胃。

藤原祐:我對黑掉不感興趣,虛軸少女沒有帶給我什麼。

上月雨音:同上,SHI-NO看了兩集都很無聊,賣也賣不掉...。

新木伸:沒啥趣味的家族砲。

風聆:馬桶上的阿拉丁並不好笑。

其實台角第一屆的其他作家也都在此。喬寶除外,他算在下面。

 

接下來是伏見級。講的好像戰艦一樣...XD。

伏見つかさ:我的妹妹越寫越顯得角色大腦毫無常識,不可理喻。2、3兩集已經罵過,第4集則是完全無法讓人相信同住一屋簷下的對象會完全不知道要搬出去,更別提一個國中生到底要如何天才全能才會如此十八般武藝精通?暴走的劇情設定突顯作者的無力,沒有看他其他作品的必要。

蒼山サグ:蘿球社2已經罵過,3有空再來整理出來,總之我對長谷川昂跟作者非常失望。

細音啟:暫列此級,等我把詠使9、10兩集看完決定要賣掉之時再升到日日日級。詠使的反派自私中二老馬,越看越無聊,冰鏡結界大概也沒必要去看了吧。

樋口司:也是隨時有可能晉升日日日級,戀愛超能力寫的很嗨但是我跟不上,語調太獨特也讓我不好閱讀。

田口一:魔女的紅線不怎麼樣,黑姬柚葉馬馬虎虎所以勉強算在這裡。

想必隨著我看過的輕小說越來越多,這份名單也會越來越長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