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JlJ7QdbL__SL500_AA300_.jpg

實在是忍不住,沒辦法等東立了,所以就跑去入手了3、4兩集的日版。

沒話講,這錢花的值。

作者似乎有真的考察過一個學生會在運作時該有的樣子,所以寫起來就不像其他作品中學生會只是拿來炫耀此人身分不凡的標籤,忙起來像樣的多。此外,眾人為了讓活動成功而團結一心合作奮鬥的部份也相當動人,舞蹈部的人站出來幫忙重作大道具那幕更可說是此部分最高潮之所在, 打破絕望的會心一擊!

惠背著失戀的痛楚還要奮力搞協調這些事情真的是辛苦他了。雖然一度有逆轉希望,不過最後仍是讓陽菜跟鳥越走在了一起。

只是第三集居然收在葛城碰巧發現水穗跟惠是同一個人上面!逼的我不得不衝去下訂單,苦等了兩週才拿到書。

第四集也沒讓我失望,雖然一開始講的好像陽菜香葉子跟圓都有希望,不過真的讓交集不夠的香葉子出線的話那就是超展開了。在陽菜等於是自願退出戰線的情況下,自然是開始回收惠插在葛城上的旗子。為了救出退魔失敗的水穗,兩人冒險進入地下通道,最後彼此為了讓對方不再那麼自卑的對罵實在很妙。一個明明是正妹卻覺得自己沒有女性魅力,連喜歡上的對象都不是人類;另一位則是一直東奔西走盡心盡力讓三所學校的人打破隔閡通力合作而為人心之所歸但一直認為自己只是普通人,不適合出來領導大家,死都不肯出來參選學生會長,兩人確實是半斤八兩。加上這臨門一腳,葛城圓最後邀請惠在聖誕夜陪她出去買衣服也成了順理成章之結局。不知道會不會穿那件惠幫她挑出來要穿給水穗看的禮服,穿出來好像很適合又好像很尷尬XD。

最後並未講明誰選上學生會長,不過不管是誰上這個三星學生會的眾人都不會有所改變吧。惠靠著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圓的芳心,他的所作所為我想確實值得娶一個可以少奮鬥好幾十年的老婆XD。

很棒的作品,找機會把日版收齊好了。日匯最近跌滿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