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 4 煙火什錦壽司305圓.jpg 

我有說過輕小說最厲害這排名很鳥,不過我應該同時也有說並不是上榜的所有作品對我而言都不有趣,這部就是屬於有趣的例子。

而且這次的新角色真希乃的戰鬥方式設定...好眼熟啊。

看看271頁的描述,如果拿掉隱藏氣息這點,就是我想要設計的角色啊!這種巧妙配合第一次合作的對象,讓同伴打的更舒服的作戰方式,我一直都想弄一個出來。自己想寫的角色類型被人先寫出來...雖然要想到這點也不算困難,不過還是有點失落。

原來這種角色要這樣寫...(筆記)。不愧是職業作家,設定更完整描述也更精準。

此外,一般作品的青梅竹馬只要不是女主角那幾乎都是來當炮灰的,但是這部的著莪打從初登場起到現在一直都是戰力滿檔狀態!作者也知道要去描寫兩人過去相處的細節來強化青梅竹馬之情的呈現,而且兩人的互動...上次摸胸部還不夠,這回舌頭直接舔進嘴唇內部了啊!反觀學姐只是牽個手...

不過學姐本集也賣夠肉了,明明露出的部分都是合法範圍,連遊走邊緣都沒有,卻比那些大露特露的作品更煽情是怎麼回事!這更是令人佩服了。

白粉明明處在主角身邊卻能寫的讓人覺得她完全不會參戰也是很猛,白梅你不用擔心啦,明明被偷窺的是佐藤...XD,站在被害者角度寫被偷窺的心情確是一絕啊。印象中在我看過的作品內好像只有聲音X魔法有類似狀況,溫泉偷窺不過被偷窺的是男主角彼方。只是人家是偽娘所以立場完全不同,被偷窺者的感想描寫也是便當寫的較佳。白粉變態度太高了,真的不會想要她啊...被拿來當肌肉刑警這太讓人發毛了。我是有說過被腐女拿來當妄想對象其實還不算讓我困擾,不過白粉那種變態度以及寫成小說去網路上發表就實在是過界...XD。

開頭那充滿惡搞的企業戰士上班族戰隊也是十分有趣,最後我都忘了紅戰士搭的電車是反方向,還在想他不是有趕上嘛XD。而佐藤以為自己能發龜派氣功這點,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曾有過類似想法呢,感覺很親近,還順便開了一下某右手哥的玩笑。

到頭來真希乃跟繪理華也就是缺乏溝通才誤會彼此,傲嬌就是這點難搞,不過作者還特意留下兩人日後可以再度登場的伏筆是怎樣XD。

至於後記提到的輕小說的三集完結傳聞啊...(看向無刃のイェーガー後記)

確實如此XD。不過這套不用擔心吧,現在看來能在輕小說最厲害拿到那麼前面的名次,作者應該可以放手寫下去,再厚也沒關係。至於萬一動畫化...那還是不期不待為妙。

無刃のイェーガー的感想我好像也生不出來的樣子,真糟糕orz。

最後來一篇便當 X Nanoha的同人,まったりヴォルケンズ外伝 『ザフィーラと狼と弁当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