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大神!3 地上最強G級大全.jpg  

鏡裕之應該喜歡這次的地傳,巨乳感冒這梗的。

噂長(所以現在改用這個譯名了嗎...)果然也是女的?也果然是後宮預備軍?可能性最大的就是那位班花小花?不過還是有出人意表的可能性,比方說是那位微(妙)少女。

桑島講的話還真是意外地正論,希望有喜歡的人的女生都能去告白,胸部大小不決定女生的價值等等,他不是只是笨蛋嗎XD。

鎌子暫時固定成了人型,張口咬住艾莉雅絲的頭這邊好萌,討摸頭這邊也好萌;萊穆很努力地想要說明自己對春男也有好感,要他不要以為人類女性就不會對他有意這邊一樣好萌,可惜被A書給毀了XD;比嘉寫萌角還是一樣無雙,不過小鳥兒太天然了,人氣怕是很難跟其他女角比。是說萊穆在第二集封面的乳量是因為這個巨乳感冒的關係嗎?

人妖石膏是被春男跟萊穆合力解決,這還好(裸身相擁這點就跳過),不過溫泉石獅居然是因為跟鎌子打卻被她的速度翻弄於股掌之間,打不贏不想玩所以乖乖過來讓春男給他成佛...。這是在偷懶嗎XD。

新藤老師那個提示上圍罩杯的作法有創意,手機按鈕4的位置XD。新式手機不知道,不過我那種舊款手機就一目了然了。

只是艾莉雅絲講的話怎麼還是這麼長啊,讀起來很累,本集也沒什麼很萌的表現,上回大人化把戲份用完了?

封面是在跳那個死神Parapara舞?仔細一想這個奈奈子其實跟桐乃有點像啊,春男也是個好哥哥了。

最後噂長放出了針對春男周圍女性的殺人預告,不過我看她最後的命運還是得被春男收為後宮吧。她放出這次巨乳感冒地傳的原因是想要借此讓胸部變大好吸引春男注意?如果她就是那個班花的話,只可惜剛好是無效的那一成?不過地傳對她無效這原因不知道是偶然還是什麼,看起來對人型化的鎌子跟艾莉雅絲也無效,萊穆跟小鳥兒倒是都中了。

後記又婊了三浦勇雄,說他看到比嘉用的胸部滑鼠墊後,出價10000羊跟他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