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乾一陣子了...這幾天來澆一下水吧。

孿聲偶像 01.jpg  

當紅偶像堀內由多香,與諧星訓練生田中晴美。將不管頭銜或生活方式都毫無交集的兩人連在一起的,竟然是現場直播的廣播節目! 奇蹟似地擁有「同樣聲音」的兩人之間,奇妙又令人在意的關係是──?新感覺「偶像×廣播」漫畫第一集登場!

會接觸這部作品其實是因為友人的推薦,平常沒有特別提什麼作品的他(基本上都是來我家土匪...借我的收藏去看)這回居然特地跑來我的P2個版寫文去推,讓我不由得產生了好奇心,加上手頭開始寬裕了,就收來看看。

結果光看到書腰的對話就笑了XD。

呃~前幾天我在書中發現了一根捲毛...

不要在我的節目上開黃腔!!!

是的,這本主打的就是笑點就是讓光鮮亮麗的偶像開一些葷素不忌的玩笑。此外還有許多耍帥完下一格就馬上吃屎的鏡頭,角色們(特別是女主角)一次比一次破格的更誇張更歡樂,連當眾失禁這種梗都玩上了。這種形象掃地的梗從廣播內玩到廣播外,貫穿了整部作品,成為最主要的賣點。此外,畫風跟角色塑造也都十分可愛,有一些打動人心的場景(雖然接下來馬上就會破格,摔倒啦失禁啦被車撞飛啦之類的),主線使用的梗算是比較罕見,是部相當有趣的作品。

是說這第一話標題,上完廁所以後要洗手,怎麼給我一種銀魂的感覺啊?

還有,晴美睡覺時也不把那兩條辮子解開嗎?

聽說日版現在到3,台版嗎...台角的話應該不會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