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寫小說感想了。

修羅場戀人 1修羅場戀人 2  

雖然說回首展望的tomorrow兄給了低評,不過我個人倒是看的很開心。

主要是因為有抓那個以假亂真到弄假成真的曖昧感覺,比方說早少女在幫一大時那個內心掙扎,還硬是要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後來還提補償。

真愛那種型離弄假成真本來也就很近,鷹奈則是最後的開心心情。

第一集沒有直接攻陷而是一直立旗累積好感度也算是好的寫法,男主角也有夠燃的表現,讓人認同確實有吸引女角的本錢。

至於男主角好像沒有特別對誰有戀愛感覺這點,我想一大是想要女友,並沒有特別喜歡上誰,早少女也已經指出這點了。而且這類型作品男主角心無所屬也很正常,算是都在被攻略狀態吧。

除了看這四角關係到最後會怎麼爆炸外,我覺得這部作品的另一個看點應該是早少女與一大的閒聊,兩人這樣交換意見還滿有趣的,有帶出一點東西,也漸漸拉近兩人的距離,到了第二集更是直接說這種在認識的人中做選擇再了解彼此培養感情進一步交往的模式比較好...簡直就是正宮宣告XD。

雖然說這種找人當假男友又好像想要弄假成真的態度有點不可取,早少女這種抓住人家弱點要脅更不是什麼正當手段,不過仔細想想也是男主角一直在強調在玩假的,也弄得另外三人對於要更進一步顯得退縮,作者也故意安排事件去打斷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要釐清四人關係的一大(某種程度上其實根本就是他自己峱在找藉口),看來離大爆炸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第2集這個收尾像是被真愛發現一大跟早少女的關係,不過既然已經出到6,那應該又是唬爛過去了吧?被友少玩這招騙過很多次了,我才不會上當。

總之,是個可惜沒有能收到第一集首刷也會直接想去找日版來看後續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