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子,耶穌。
悟道之人,佛陀。

就算是聖人,也想要休假!原本兩人應該是來日本度假的,卻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態。
圍繞著耶穌的杯子(假貨),魔術師們掀起戰爭!?

面對全人類的緊急事件,兩位聖人放棄了休假!
為了阻止聖杯戰爭,最為神聖的雙人組自根據地立川出擊,上吧,目標冬木市!!

聖☆Fate 〜イエスとブッダ、冬木へ行く〜

沒錯,這是篇描述聖哥傳的耶穌與佛陀介入第四次聖杯戰爭的同人!

老實講,這部作品光看標題就知道完蛋了啊!讓這兩位聖人介入的話,聖杯戰爭哪裡還打的下去XD。

不過,這部同人的優點就在於,不管是聖哥傳的兩位主角,還是F/Z的角色群,都還保有著原作的氣氛。只是,由於兩部的角色群還未正式接觸,未來的展開到底會如何呢?預測不可能啊!

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目前進行過的Saber與Lancer之戰,展開幾乎跟原作相同,使得這段的描寫有些多餘。絕對不是因為被派來當兩位聖人之助手的某位聖女太過空氣被人忽略的緣故。

是的,除了耶穌與佛陀,這部還讓某位Fate/Apocrypha的英靈參戰。因為登場時機太不湊巧,失去衝擊性導致沒有一組主從願意好好聽她說話,甚至還被綁架的聖女,要如何協助兩位聖人阻止聖杯戰爭,破壞被污染的聖杯呢?

某人妻:我才沒有被玷污呢!

(更正,重看之後發現她不是Fate/Apocrypha的角色,聖哥傳9她就登場過了)

總之,就目前作者展現的劇情來看,他應該能夠讓第四次聖杯戰爭徹底的染上聖哥傳的色彩,也難怪才出三天評價與收藏數就暴增了,

非常讓人期待後續的展開,いいぞもっとやれ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