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試看之夏番中的最後一部。

原作是長鴻代理的漫畫,在朋友推薦下去看,感覺不差,也是這次夏番中少數在事前就抱有一些期待的作品。

符合原作的開場...喔喔,朔你也太衰了吧,還把桌子撞壞。原作可沒描寫的這麼詳細XD。

監督是高松信司耶,之前沒注意到,這位曾經導過銀盤萬花筒,SR跟銀魂的動畫版,歡樂搞笑這部份的功力是有口碑的,前面一小段的表現也不差。說真的看到這邊我就決定這部可以繼續跟了。

一開始就是標準的SR左右字幕XD

美星的三叉戟擒抱!其實朔只是在傲嬌啦...

OP不錯,符合這部調性的曲子

ED是CooRie...很久沒聽這個團體的歌了,DC系列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之一啊。上網查了一下,搞不大懂這個團體現在有誰,都是rino在唱嗎?

OP也是rino編曲,這部的音樂負責則是寫CooRie跟大久保薰。

整體看下來沒什麼問題,要說擔心的話大概是變形問題吧,銀盤的經驗還挺慘的。不過只要夠好笑這種問題可以無視,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