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打鬥場景一開始就破功,有夠死板。

至於你要怎麼用西洋劍來發揮劍道技巧這種事情我就不過問了。

小優聽說了兩人要比試,就開始打電話。可是小優就算是復誦別人的話我也不認為她會只講有馬不加敬稱啊,她可是模範女僕耶。

拿西洋劍果然打不成,小優趕到便送上了一把未開封的真劍...喂。

哲平擺出了拔刀術的姿勢,一旁也趕來看戲的聖華解釋說這叫居合,為什麼妳會知道這點我也不過問了。對日本人來說劍道是常識嗎?

編劇不想多在此多加著墨就虎爛兩句說要一招分勝負,偽Saber說平手但是哲平認為自己輸了,這惺惺相惜的氣氛是怎麼回事啊。

公主殿下很高興地撲倒哲平然後騎在他身上,她很有把動作搞成工口的天份。弄得像是騎乘位這點我一樣不再多說,反正是實用性作品改編,不這樣我反而覺得不對勁,原作花招之多的...。

接下來如同原作一般在公主殿下跟偽Saber的引薦下要讓哲平加入社交部,原作的時候第一次因為聖華不在場就給他混過去,這邊倒是省略了直接讓聖華帶兩個跟班出來阻止,當場跟偽Saber吵了起來,

是說這個角度哲平等人在上聖華等人在下,誰氣勢比較強不是一目了然嗎。聖華說哲平這樣動不動大呼小叫很沒禮貌,不過一開始最先在那邊大呼小叫的是妳自己吧。

沒能吐槽這點,哲平的常識人吐嘈分數減十分。

哲平的禮儀特訓。聖華妳真的很閒耶,這樣子搞全天候監視,這跟變態跟蹤偷窺狂有啥兩樣。妳是有黑桐家的血統嗎?

跟蹤狂.JPG 

哲平被親一下就有反應了,你這個處男(戰場原調)。

只有我覺得那樣把手提的書包反手掛在肩膀後面這樣有些不雅觀嗎?

聖華妳本來就是在扮演反派,太後知後覺了。

口香糖...虧你找的出這種藉口來掩飾勃起-_-。

哲平跟公主殿下跳舞這段實在是很省成本。

下一次是哲平自己辦宴會,原作也是這樣,而且有選項來選要找誰幫忙,沒記錯的話算是路線選擇的關鍵選項之一,不知道這邊會怎麼改。

好玩一點的話去找聖華請教好了XD。

雖然我搞不懂聖華在那裡害羞個什麼勁。原作一個為人詬病的一點就是彼此看對眼的描寫不足,宴會後主角就喔喔地領悟自己喜歡誰了,然後就告白,對方接受,H。

神經病。

目前看來公主殿下跟偽Saber都是走王道設定,前者少女後者少年,小優我總覺得她早就打算把自己的全部奉獻給有馬家了。聖華...千萬別跟我說她是被哲平在宴會上的表現給迷住了。

這話常識人吐槽變少好多,減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