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借來之物,那也是自己的理想,對自己而言唯一的真實---追求著幻想的「愚者」

不可以逃避這件事,打從一開始就了然於心了,所以,停止逃避屬於自己的罪吧---毀滅過人類的「罪人」

紅衣白髮的騎士,學生制服的少年,佇立在荒蕪的戰場之上。

ALTERNATIVE 愚者と罪人  <注:多重クロスxfate xEVA>

依舊是Muv-Luv的同人,而且採取了非常罕見的組合:Archer與碇真嗣。Archer不用說,按照作者的原創設定,劇場版後真嗣也跟世界締結了契約,以反英雄的身份成為英靈,獲得了使徒的能力。這樣的兩人,一同被召喚至Muv-Luv的世界。

想像一下兩人並肩作戰的場景如何?

點子很好,本來以為太監不過相隔一年多後前陣子突然恢復更新,可喜可賀。關於兩人為何會被召喚來這個世界,他們應該扮演什麼角色都尚未交代(就如同文中所言,要消滅BETA還不如直接找英雄王,這兩人在沒有契約對象魔力有限的情況下能做的不多),值得期待後續的作品。

題外話,在Muv-Luv相關同人中知名度也算名列前矛的Muv-Luv Unlimited ~終焉の銀河から~更新的很順利啊,一直都保持著半個月到一個月更新一次。目前主線劇情準備要讓alpha numbers正式地大展身手,提示了TE相關兵器的登場;支線交代了第三章00 unit情報的來源,更揭露了一招釜底抽薪,有可能同時拯救AL、UL、EXTRA三個世界的祕策。兩邊都將進入高潮戲碼,希望作者能夠堅持下去,不要像マブラヴALTERNATIVE 修羅或Z・世界を越えて那樣斷在最高潮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