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沒有想到蘿球社2那篇被兩個blog拿去引用後竟然會讓人氣翻倍,應該說我根本沒想到那篇會被拿去引用啊,又不是我寫的最用心的一篇XD。那我要真的開始寫一直有考慮但是沒有寫完的蘿球社X憐的同人嘛?Rose昨天那個腦袋擦撞到籃板的戰斧灌籃讓我很想寫點東西耶。

1264419252274a0big.gif (哼哼,反正一定沒人知道其實這個快攻其實是因為Hinrich封掉了J. Richardson的上籃才有的)

算了。

今天標題很偷懶直接照抄,不過看在難得公牛B2B客場二連勝的份上就算了吧(完全沒關係)。

三星學生會1.jpg

這個作者的作品我前面介紹過另一本歡迎光臨日本上空,那本還滿中意所以才會來看這套。看來這個選擇標準還滿有效的。

看完這本的第一個感想,這人際關係好棒啊XD。

簡介一下這本

男主角向坂惠是個多少有點靈感能力的高一生,因為好奇加上不慎而被惡靈(類似的東西)纏上,而被當地的土地神水穗(外型為金魚)所救。水穗仗著這個恩情要求惠幫她想個辦法增加就讀惠所唸的高中(簡稱星一)的學生,好讓她能吸收這些年輕人的生氣來增加自己的力量,藉此守護這片土地。惠只好隨便提了個方法,也就是設法跟其他學校合併...

一年後,水穗真的利用自己的神力讓星一跟另外兩所學校,星高跟星女(請自行用建中與北一代換)合併了!除此之外,在水穗於背後推波助瀾的情況下,惠也莫名奇妙當上了星一的學生會長。

這所新成立的三星學園暫時讓三校的學生會聯合運作,但是原星高與星女的學生會長卻彼此針鋒相對,連帶地讓原本兩校的學生彼此感情不睦。這樣下去沒辦法達成水穗原本的目的,惠就只好在原星女學生會書記四月陽菜的幫助下想辦法化解兩邊的衝突...

然後,這本的人際關係是這樣:

向坂惠,在ACGN中已氾濫成災,隨處可見的平凡怕麻煩型男主角。在與陽菜合作的過程中喜歡上她。

水穗,應該是女主角,土地神,因為神力不若以往所以要離開學校一帶不是變成金魚就是得附身在惠的身上,也只有在附身狀態才能自由地碰觸一般物體(但是惠跟陽菜可以碰到她
)我其實還滿想說這傢伙平常的模樣跟OG saga的小牟沒兩樣,可是應該沒什麼人認識小牟。她是一個會利用念動力敲打鍵盤然後整天沉溺在網路上的傢伙。

四月陽菜,原星女學生會書記,很有行動力的好女孩。跟原星高學生會長鳥越是青梅竹馬而且喜歡對方,但是鳥越似乎沒這個意思,也就是單戀中。

鳥越征弘,介紹過的部份不重複。為了整合三校學生會,水穗附身到惠身上並自稱是惠的堂姊而大肆活躍,就被鳥越喜歡上了。

葛城圓,原星女學生會長,因為水穗附身時模樣比較中性所以誤認其為男性,同樣因為她(與惠)的活躍而喜歡上水穗。

至於剩下那個蕾絲的惡魔目前還沒介入,我很期待她也跳入這場大亂鬥之中。從她那麼聽葛城圓的話來看,這個箭頭已經可以畫下去了吧。


這本的感情跟搞笑都寫的不錯,兩段重點感情戲都描寫的很用心。佐佐原並沒有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