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貓娘5.jpg

今天不曉得是怎樣,火氣大想罵人嘛XD。這篇一樣是在批評,不喜歡的就別點進來。

我並沒有看過漫畫第一集,看來我之前把這部跟封魔未婚妻搞混了。動畫出來之後,我決定再給這套一個機會。所以動畫化真的是很有效的廣告沒錯。

雖然不是實體本就是了。

看了前四集是還算能接受,設定對味口然後雖然笑點不足但還不至於沒有。只是看完這第五集我就決定暫時打住不收這套了。

神宮寺很蠢。她沒發現自己的惡作劇讓心上人陷入危機還增加了情敵嗎?後宮群要爭寵無所謂我沒意見,但是明知緋鞠身負貼身護衛之責還這樣惡搞對方,搞完也不安排後著去接手護衛行動?你搞清楚,她保護的是你喜歡的人耶,你明知他老早被其他妖怪盯上了不是?還故意讓他陷入危機?

腦殘確認(蓋章)。

那個鏑木的王理論也很好笑。你拿之前有人被妖怪襲擊而死當例子,好那我問你請問一下一天之內全球有多少人被殺?這其中有多少是人類下的手有多少是妖怪下的手?人類也會殺自己的同伴啊,那為什麼不乾脆消滅人類算了?如果選一個王出來裁決有效的話那人類幹嘛逐漸轉型成民主法治社會?狗屁不通,畫成漫出身的作者肚子裡也只有這種水準的墨水嘛。

如果台角有出套書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