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殼8.jpeg

所以說這套我也看到了第8集,第9集也買好了呢。是說用新注音打這套的名字可以不用選字耶。

其實修羅場應該是第7集結尾才對,那場面除了修羅場以外還有什麼好名詞來描述的XD。

這次是短篇集,嗯...

你以為你是綾波零嗎,菲麗?

nanoha,借由諾一用。失禮了,妮娜隊長。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步率400%)

所以你不吃她做的甜點嗎?

不,我有吃過,因為她會減糖。

............是喔。

梅珍是一個好女孩,她總是說我很忙,所以中午都會替我帶便當。

............你給我等一等。


Fight,莉琳!身為一個青梅竹馬控我一定力挺妳到底的!

女僕裝陛下好棒!不愧是這部最棒的女性!

短篇集常常是拿來搞笑的,這本在這點上作的是不差我要承認。至於前面的超展開我就當沒看到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