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一週年,所以要貼文(?)

輕小說社.jpg 

又完結一套作品啦...雖然說我是看到最後才知道這套只有三本XD。只能說平坂讀就是這樣,這也算是開放式結局吧,誰會跟誰在一起全憑讀者想像。

阿龍被美咲甩了之後到處插旗,莉亞跟文香,學長要跟誰交往呢?(爆)

文香的舉動還是一樣率性而為啊,不過她真是個好女孩,她認為就算莉亞跟竹田交往,她也會當莉亞的朋友。為了喜歡的人朋友間彼此傷害這種事情她不想去做。這傢伙的胸襟跟器量真的異於常人,會是個大人物。

堂島好像也...喂。然後美咲還說我們結婚吧,不能當戀人不過可以當夫妻。

喂喂喂XDDDDDD。其實想想美咲的想法也沒錯,沒辦法把阿龍當男朋友,但是兩人的相處卻是最自在的。結婚本來就是要長期相處的事情,考量到這點找阿龍其實很正確啊。

雖然總有種好啦反正其他的戀情都吹了嘛的賭氣感,特別是在最後發現士郎想告白的是曆的時候XD。當然在我這個青梅竹馬控看來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兩人在一起啦。

還有那個造句練習是怎樣?

莉亞用如何造句:

力拔山兮氣蓋世 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 虞兮虞兮奈若何

造句不能用原本就有的句子啦,阿龍吐嘈。

堂島跟阿龍談論日常生活系作品那邊的看法也很有趣啊。這本還是提出了很多有的沒的的觀點,基本上已經超出輕小說擴展到整個二次元的範圍了,雖然這回我不見得能認同就是。比方說看書不看作者以免先入為主認定這書不好...XD。

那個十年後雖然一看就猜到是夢結局,不過還是有點嚇到,而且一般來說很多人會去寫的集訓劇情作者就這樣直接跳過了,該說他很敢還是一如後記所言的沒梗了XD。

故事是結束了,不過角色們的生活還是會過下去的。生活不會那麼夢幻,但也絕非沒有溫柔,也就像是美咲最後的心情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