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六月出版不過聽說是因為送審緣故所以拖到七月中,總之出了就好。

弒神者.jpg 

本集名台詞:雅典娜,你現在感覺如何?

雅典娜,現在你感覺如何?感覺如何了?

img138.jpg 

別攪基了,來點正經的。

先聊一下這位女主角艾莉卡。金髮大小姐,大概十個有九個是傲嬌,然而艾莉卡正是那一個例外。她不是傲嬌型的角色,至少不是典型。私底下夠不夠嬌還要看主角在對她表達感情時她的反應,現在看起來主要都還是她自己在那邊一頭熱。不過能有勇氣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不是壞事。

只是我不大喜歡這種告訴你有一堆故事發生過但是我現在先賣關子以後再說的寫法,總之還是期待作者交代一下艾莉卡是怎麼喜歡上護堂的。

另外,我覺得故事在交代為何主角要守護戈爾貢之石這件事情上面晚了點,在讀者看來,應該有可能覺得說這既然是雅典娜的東西,就還給她不就好了?至少我是這麼想,所以前期一直搞不懂主角群在堅持什麼。

而一直到她拿到手雙方正式開打作者才正式告訴讀者,這傢伙力量恢復到這地步之後是會胡作非為,就算護堂說我不想打也不會乖乖回去的,這才合理化了主角群的行動理由。稍微慢了點。

戰鬥上,拿神話考證當作攻擊用的嘴砲這主意其實不壞。

至於另一個女主角巫女小姐陷落的超快...。

總之,整體而言看的還滿順暢,會想看下一集。還有,其實沒什麼賣肉鏡頭啊?是誰帶來這部很糟糕的印象的?

題外話,護堂的身高體重跟我幾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