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連三天發文了嘛。畢竟手上一堆書在看,加上NBA也開打了,變成有很多東西可寫。

2018610761974b.jpg

倒不是說現在的我會很排斥後宮作,但是起碼也得讓我覺得好看才成啊,這套作品就沒有做到。

這部作品的最初的問題在於一開始就倒出了太多的人物,然後馬上就好像跟大家很熟似的拼命講話,稀釋了彼此能帶給讀者的印象,只讓人覺得她們好吵故事又好亂。角色太多個性刻畫又未見出色之處,為了讓眾人都有戲份又壓縮了感情描寫,使得我讀不出共鳴。反觀同樣是搞歡樂後宮的大小姐x執事,上月司就懂得一步步不疾不徐地帶領讀者認識這個世界,認識這些角色,搞笑吐嘈也很顯然是大小姐x執事勝出。

此外那個青梅竹馬的傲嬌也給了我傲的部份描寫過於誇張之感。

看來這部也該賣掉了,雖然那個管原道真的梗滿有趣的,可惜這是日本人才會馬上會心一笑的點子,文化隔了一層還是有差啊。知道管原道真的故事的人看了那些描述應該會笑出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