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海士大冒險 6.jpg  

雖說上一集就有跡象了,不過這本的展開還是令我吃驚啊。

上一集最後我說能期待的就剩下楊跟卡居,果然...。

這本的劇情就是全體一直被婊,好不容易靠著莉卡的作畫挺過去,然後備受期待的楊老師他果然發威了!

鋪梗鋪半天後鋪出了背叛大家還砍斷莉卡拿來作畫的右手並帶走美緒的劇情!

我靠XD。

超刺激的啊這展開,剛開始看的時候以為這就只是溫馨搞笑大冒險,沒想到越後面越刺激XD。

莉卡在被斷手前大概是猜到了己方四人聯手也打不贏楊,所以最後的作畫不是攻擊,而是畫出了通訊器以及藏有卡居的盒子的偽物。楊沒發現就只毀了偽物,所以美緒在最後要被上一本遭到大家痛扁的反派凌辱時衣服脫下來,盒子掉出來打開,卡居現身一槍轟掉對方!

卡居你也漂的太白了吧,為了女人奮不顧身的角色很容易搏好感耶XD。然後通訊器也還在,要追蹤自然是容易的很。

接下來劇情還挺令人期待的,卡居帶著絕望的美緒大逃亡嗎XD。另外莉卡失去運用能力的手段,作者要怎麼處理這個爆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