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無預警地掛了幾天,讓我重新開始用噗浪。現在P2好了,噗浪還要繼續用下去嘛...?

TABOO TATTOO-禁忌咒紋-(01).jpg  

赤塚正義(Justice)通稱正義,他的掌心有一個刺青。那不是普通的刺青,而是能夠扭曲時空,創造出「無」並帶給周遭毀滅性傷害的特殊兵器「咒紋」。正義決定協助特務少女.伊姬完成她的任務──回收咒紋,但是事情會那麼順利嗎──?!一場將正義無端捲入的各國陰謀以及隱藏在咒紋裡頭的驚人祕密,動作巨篇第一集!

意外的不錯看耶。戰鬥場景有魄力,分鏡能讓我想像出整個流程,廣告詞所言之畫力相當有水準似非虛言。

男主角雖然是個中二,但是年齡上本來就是,而且也有成為中二的背景跟理由。重要的是女主角很清楚他是個中二,該教訓他的時候下手可是毫不留情,這樣就對了XD。

搞笑也不錯,女主角在講完一堆情報後瀟灑離去,接著馬上就被手下吐嘈說你也透露太多情報了XD。

意外的女主角雖然是美軍的人,但是卻是扮演著好人的角色,不是那種常見的日本右派作者。

只是不知道這回的青梅竹馬是不是又是出來當炮灰...好像在知道真相後也獲得了什麼能力了?

是說那個把咒紋給男主角的傢伙根本就是恩將仇報吧,把這麼麻煩的玩意丟給一個小鬼,他怎麼處理的來?根本就是存心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