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可以暫時讓自己輕鬆個幾天吧。勝負,二個月後便見分曉,先來看個小說跟動漫畫,順便寫點東西吧。

放學後的悠閒時光 2.jpg  

我在第一集的感想部份提過,丹下瑪莉茉雖然給我相當不好的第一印象,但是後面的舉動扭轉了她的形象。原本我認為第二集也該輪到閃亮亮或是前方當主角的故事,誰知道這本仍然是丹下的回合啊!

在當作故事開場的訂下目標橋段結束後,第二段故事,選出最適合放學回家順道吃的食物,就又是由丹下主導劇情的進行。在此,她再次證明了她絕非做事橫衝直撞,不經大腦思考的單純自戀狂。從事前的準備就可以看出來她對於如何進行此一題目有著充分的計畫,設計出了可行且有一定程度客觀且公平的評分方式,考量的面向合情合理,而且此方式也很像是高中生程度能夠做出來的東西。她能靠著午間廣播成為全校最受歡迎的女生,可不是只能用設定講講而已。而且此段故事眾人評分出現差異的理由也都能讓人感同身受,很符合這些角色給人的印象。最後千歲推薦的食物獲得最高分這點也實在是實至名歸,換作是我大概也會做出類似的評分吧。

第三段故事的十勝真的太遲鈍了,居然拿了閃亮亮的內褲來擦鼻血而沒發覺wwwwww。

最後的故事又再次展現了丹下對於這個午間廣播到底有多認真,也給了閃亮亮在十勝面前穿上浴衣的表現機會,也呼應了前面說約好暑假要去看廟會的橋段。但是...最後的丹下太威了啦!在那種情況下送十勝運動鞋這太殺了,如果是我在類似情況收到這禮物,我想我大概會當場哭出來吧。太感動了,怎麼可以這麼窩心呢,搞不好會當場直接告白也說不定,這麼好的女孩去哪找!十勝大概只覺得自己是在實踐諾言,要幫大家達成既定目標,順便小小地耍個帥滿足一下虛榮心而已,沒想到這麼得到大家歡心啊XD。

本來在第一集的時候我還比較偏閃亮亮的,但是這集瑪莉姊的表現也太過搶眼了吧...讓人不動心都難。

最後的部份,證實了閃亮亮跟瑪莉姊都對十勝有意思了,那什麼時候會輪到前方呢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