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氣角色大合集(喂)

雖然被評為什麼給動畫宅玩的,畢竟參戰作品很微妙,不過我還是很想玩啊,因為我是cross over控嘛...這也同時就表示我是動畫宅嗎orz。

看到有莉娜、玖我夏樹跟讀子就很有一股衝動去訂,就算我沒有主機。聽說我有訂了魔裝機神

整個CM都是林原惠大姐,動畫版的招牌台詞也有出來,感覺這部就是拿秀逗魔導士當主打。然後歐菲也有繼續出,所以要說真的沒人氣大概也不至於。之前的雜誌圖還有莉娜歐菲兩人碰面,覺得彼此很眼熟的劇情XD。十年前確實是有兩人碰過面的外傳沒錯啦。舞姬豋場角色也很多,不只三位主角,連小碧老師都是可用角色,看來也是主線?

OP還是Angela,聽起來很不錯,至少要收歌。

雖然不是很喜歡走迷宮的RPG,不過看到這些角色交流還是很有趣,風格感覺有點像是OGSAGA系列,我在猜那兩位原創主角未來也有可能去跟零兒小牟等人碰面吧。

是說稍為數了一下我方可用角色,嗯,OGSAGA EXCEED用一個排的兵力橫行天下,這部有望超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 PSP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